重庆拼团购房23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大足区区长、双桥经开区管委会各级领导莅临新澜康桥名邸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3-30 16:27: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月29日下午,大足区区长、双桥经开区管委会各级领导来到我项目进行市场调研。本次调研工作由卢区长带队,双桥管委会各级领导同行,一行人深入我项目了解,关怀企业发展。

在听取了新澜康桥名邸总经理段继春关于项目整体规划介绍后,卢区长及双桥管委会各级领导对新澜康桥名邸科学合理的规划、智慧社区的项目理念、打造双桥现代人居范本的高端品质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大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卢区长一行人还在与项目负责人的交流中,提出了多个利于项目后续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新澜康桥名邸总经理段继春向各位领导介绍项目)

作为大足区政府、双桥经开区管委会树立的重点人居地产开发项目,新澜康桥名邸自面市以来,便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怀,以及市场的关注,并以其优质的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此次,卢区长及双桥管委会各级领导莅临新澜康桥名邸进行调研,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项目发展的关怀和重视。在此,新澜康桥名邸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莅临项目进行市场调研表示由衷的感谢。

众所周知,新澜康桥名邸打造的是高品质英伦洋房,以其浪漫、文艺、高雅的社区环境广受双桥市场的追捧。但项目的核心优势远不局限于此,在互联网+时代下,新澜康桥名邸将打造【大足区高端智慧社区】:

充分借助互联网、云计算、射频技术等,致力于实现智慧物业管理系统,一卡通服务平台、O2O购物平台、智能家居、智能商务、智能生活服务、智能安防、智能停车等;构建全新的社区形态,实现智能化管家,时刻待命,让业主的生活更舒适、更安全、更节能。

(卢区长一行人在新澜康桥名邸调研)

新澜康桥名邸一直致力于用品质和服务为广大客户打造舒适人居体验。“扎根双桥,深耕双桥,服务双桥”,在项目未来的建设中,我们将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项目宗旨,遵循各级领导的指示,在项目建设上用心,让人民群众安心。严格把控工程建设质量,树立纪律红线意识和规范各项规章制度,打造真正服务业主的好项目。

目前,项目二期洋房样板间现已开放,恭迎各位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新澜康桥名邸【二期】VIP客户预选房通道现已开启,所剩房源数量有限。

(新澜康桥名邸效果图)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