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中航九悦荟亲子嘉年华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7-01-19 14:17: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鸡年纳福,喜迎新年,上周末(1月14日-15日),中航九悦荟举办“亲子嘉年华·快乐嗨翻天”主题活动,为孩子提供展现想象力、创造力、合作能力、学习乐趣与获取新知识能力的开放空间。

众家庭齐聚九悦荟 多样活动激发孩子无限创意

上周末两天,中航九悦荟举办的亲子嘉年华主题活动吸引了不少重庆市民的关注。来自重庆各城区的妈爸们纷纷带娃前来参加,现场到访人气直线上升。各种diy蛋糕、手工粘土、仪式等活动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图为DIY手工区现场照片)

(图为仪式现场照片)

“九悦荟亲子嘉年华主题活动很用心,除了锻炼了孩子的思维,还给了家长陪伴孩子成长的机会,同时还教导孩子如何与小朋友相处。”中航九悦荟亲子嘉年华活动的开启,可以说,再次获得了业主市民的一致好评。

中航,以“森林绿心 生活化人”为核心,以“成就每片绿的精彩”为育人宗旨,让每个生命健康阳光、彰显个性,形成了“拥抱森林每片绿”的主题文化,描绘了一幅以“绿”为基调成为一所有绿。

(图为森林小位示意图)

中航九悦荟致力打造渝西新都汇 时尚生活理想地

中航九悦荟位于高新区二郎,占地约52亩,规划总建面约17万方,包含LOFT公寓、SOHO、写字楼、街区商业等业态,致力打造渝西新都汇。二郎全新的综合体大都会,一个新型的复合住区,拥有稳定的消费需求,形成强大的积聚能力与发展潜力。

(图为中航·九悦荟效果图)

据悉,中航·九悦荟B4栋Loft轻轨教育公馆,套内约29-37㎡,火热销售;建面约20-60㎡ ,悦街轻轨站口旺铺同步销售中。

营销地址:重庆·高新区·二郎·格力公交站旁

重庆中航会,乐享生活之美

重庆中航会以“乐享生活之美”为标准,构建深具归属感的客户组织,针对会员需求打造“优+生活”、“中航城市营地”、“云生活”三大服务平台。中航从来不满足于为客户“造房子”,而是更加努力的为重庆人“造生活”,这也是中航里城、中航会一直以来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未来,重庆中航会将引入更多的全球优势资源,丰富会员生活。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