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3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业绩鉴证实力:中航小镇单月热销近1亿引领重庆别墅市场

发布时间: 2016-10-13 13:3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纯金9月,重庆楼市迎来新一波热销潮,不少项目再现日光奇迹。而在领跑重庆别墅市场的中航小镇,以其的产品价值和醇熟的生活价值,一度成为高端置业的价值典范。

中航小镇9月销售业绩傲人,一月内劲销60套,揽金近1亿。继稳居重庆别墅半年套数销冠,其中5、6月连续蝉联重庆别墅大盘套数、金额双料冠军,7月荣膺重庆别墅三冠王之后;金秋9月中航小镇再创新高,又添喜人成绩。中航小镇一直以来饱受客户好评,实属城市新中产的置业首选。



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的居住配套、顶级的产品打造,中航小镇的热销,自然水到渠成。

以水筑居,依山立基,中航小镇与自然共筑墅

中航小镇地处御临河旁,其内部更拥有天然湖泊水域13处,湖潭池溪形态多样,浅丘峻岭之间,地下水系竞相交错,自北向南孕育出了一道天然的自净水系统。绵延迤逦的铜锣山侧,中航小镇尊重土地的原生地貌为开发理念,携手世界级大师,结合地形,最大限度与自然融合,这是距离都市最近的室外桃源,浅丘峻岭之间,自然植被丰富,林木草场覆盖,是一座天然氧吧。与自然共筑墅的生态建筑一致受到购房者的热烈追捧。



8800亩原生态湖山公园区,配套尽享品质生活

中航小镇自然植被丰富,林木草场覆盖,8800亩原生山地打造高端湖山公园区,拥有生态资源。小镇内还建有重庆首个社区自营农场-云谷农场;中国传统制式圈层礼所-中航云会;自成一体的生活名流场-小镇商业中心;3100亩超大规模城市公园-中航两江体育公园,以及已经奠基开建的中航洲际璞悦假日酒店。生态资源价值和优越配套价值,为城市中产家庭每一位成员提供颐养身心的场所,轻松享受的品质生活。


新一轮的楼市量价齐升开足马力,让原本平静的重庆房地产市场顿时波澜四起。全城热销神话比比皆是,抢房大战越演越烈,房价上涨大有不可阻挡之势!现中航小镇套内约246-259㎡溪谷湖畔里的双拼别墅、套内约92-128㎡湖山公园里的联排别墅持续热销中,臻品,墅不等待!详细情况请至中航小镇销售中心现场咨询。

自驾路线:机场高速-渝邻高速(宝圣出口A)-龙兴、鱼嘴方向-六纵线-两江大道-龙盛路-龙兴方向-龙骏大道-中航小镇隧道-左转至中航小镇。


(扫码关注获取更多项目信息)

重庆中航会,乐享生活之美

重庆中航会以“乐享生活之美”为标准,构建深具归属感的客户组织,针对会员需求打造“优+生活”、“中航城市营地”、“云生活”三大服务平台。未来,重庆中航会将引入更多的全球优势资源,丰富会员生活。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