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背靠大树好乘凉 投资龙湖U城天街商铺错不了

发布时间: 2016-10-13 13:34: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重庆第一家龙湖天街在观音桥的开业,到杨家坪西城天街、大坪时代天街的相继开业,天街每至一处,都在改变这个城市的未来和生活方式。明年,龙湖商业将再开两座天街,位于大学城的龙湖U城天街2期和位于新牌坊的龙湖源著天街的相继开业,加之龙湖商业强有力的商业后盾,将带动区域商铺的价值提升,为商业投资者带来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龙湖“双天街”明年开业 填补区域性商业空白

据了解,位于大学城的龙湖U城天街2期将于2017年9月开始营业,新开龙湖U城天街2期全新升级业态,总商业面积达24万方。位于新牌坊的龙湖源著天街也将于明年6月开业,定位“精致生活欢聚中心”,商业体量达10万方。“双天街”开业后,将填补大学城、新牌坊两大人口密集区的商业空白。

于2012年9月开业的龙湖U城天街1期,在短短四年内,成为西部新城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明年9月U城天街2期开业后,将辐射“大学城+西永+璧山”150万追求品质的新兴家庭、国家重点产业园区行业精英、国家高等院校师生的消费需求,为重庆西部新城带来全新商业升级。


目前,龙湖U城天街2期已签约入驻UNIQLO优衣库、韩国CGV星聚汇豪华影城、永辉Bravo精品超市,以及周大福、孩子王、GUESS、Topsports、innisfree等多个知名品牌,并打造重庆首个全立体、全封闭、全天候的轨道接驳玻璃连廊,与地铁1号线尖顶坡无缝连接。


背靠大树好乘凉 “天街”奇迹将再现

“跟着天街走,投资不失手”, 从重庆第一家龙湖天街在观音桥的开业,到杨家坪西城天街、大坪时代天街的相继开业,天街开到哪里,哪里就是商业中心的定律已深入骨髓。

明年,龙湖商业稳抓形势再度发力,新开龙湖U城天街2期、龙湖源著天街两座天街,充分满足大学城、新牌坊两大人口密集区域的庞大消费需求。“双天街”战略的实施,将以此定义重庆商业新格局,带动区域商铺价值的进一步提升。龙湖U城天街2期开业倒计时,商铺清盘5折钜惠,[天街2号]现铺,建单3999元起,8999元止;[天街临街]准现铺,全线95折,总价79万起,129万止。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