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中航小镇房交会优惠提前享 九重好礼送不停

发布时间: 2016-09-22 15:58: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秋刚过不久,国庆即将来临,金九银十的购房热情伴随着这两大节日逐渐高涨。地处两江新区核心位置龙兴片区的中航小镇,重磅推出房交会优惠提前享,即日起,九重好礼送不停,到访即有好礼送,惊喜连连,“墅”不等待。

中航小镇九重礼 房交“惠”提前享

秋季房交会临近,中航小镇现推出“房交会优惠提前享”,来访即送100元油卡,认购即送价值888元农场消费券,更有限时直接享房价97折钜惠,且每周特推5套一口价房源,每月月末认购的客户还可参与抽取由中航小镇提供的旅游大奖。优惠力度空前,机会非常难得,欢迎新老客户到场品鉴。

(中航小镇实拍图)

生态小镇 8800亩原生态湖山公园墅区

作为重庆炙手可热的别墅大盘,中航小镇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以及彰显品质的一流配套。区域内天然湖泊水域13处,湖潭池溪形态多样,浅丘峻岭之间,自然植被丰富,是一座天然的森林氧吧。更有几大签约龙兴,同中航小镇自有的童军体验营、飞想家俱乐部形成了一条基础教育与素质教育并重的黄金教育链。以及3100亩两江体育公园、中航洲际璞悦假日酒店、小镇商业街、中航云会所、云谷农场等高端完善的配套,让您足不出户轻松享受品质生活。

(中航小镇实拍图)

现中航小镇套内约246-259㎡溪谷湖畔里的双拼别墅、套内约92-128㎡湖山公园里的联排别墅持续热销中,详细情况请至中航小镇销售中心现场咨询。自驾路线:机场高速-渝邻高速(宝圣出口A)-龙兴、鱼嘴方向-六纵线-两江大道-龙盛路-龙兴方向-龙骏大道-中航小镇隧道-左转至中航小镇。

重庆中航会,乐享生活之美

重庆中航会以“超越生活想象”为标准,构建深具归属感的客户组织,针对会员需求打造“优+生活”、“中航城市营地”、“云生活”三大服务平台。中航从来不满足于为客户“造房子”,而是更加努力的为重庆人“造生活”,这也是中航里城、中航会一直以来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未来,重庆中航会将引入更多的全球优势资源,丰富会员生活。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