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6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空港东西双擎 添翼公园大道

发布时间: 2016-06-12 11:15: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作为重庆首个世界级公园城市体,公园大道,由香港置地、招商局地产两大百年品牌共同担纲。两大百年品牌,除了对城市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对其产品的呈现能力均有口皆碑之外,在选址上也极具前瞻性,公园大道坐落在中央公园核心地段,尽享城市中心繁华。

公园大道坐拥中央公园核心地段

随着城市的发展,渝北区已逐步形成了以中央公园板块为核心的空港经济区。以中央公园为界分东西,比肩纽约中央公园的区域划分形式,纽约中央公园的上东区,对应的便是重庆中央公园板块及以东的区域——空港东区。空港西区则是以悦来为核心,依托中央公园正在快速发展。

空港东区包括中央公园板块以及发展醇熟、城市资源发展的机场、两路、双龙区域。如今的空港东区是渝北区最早成熟的区域,汇聚城市繁华,商业中心地位更是不言而喻。同时,中央公园依托同茂大道连接机场已成为重庆对外窗口,位于该板块核心位置的公园大道无疑是城市第一封面,尽享空港东区丰盛繁华。

空港西区则是公园西路以西的区域,以悦来为核心,依托中央公园发展。公园大道正好处于空港东西区的分界线上,紧邻三大产业(仙桃数据谷、国际物流分拨中心、临空创新经济走廊)、事企单位(重庆渝北国土局、地质勘察院、重庆文化艺术中心、重庆档案、重庆有线电视台、重庆人社局等)齐群、悦来会展城,尽享空港西区的发展红利。

无疑,公园大道是将空港东区的醇熟与空港西区的发展潜力尽数揽获。双擎助力发展,公园大道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堪称空港新中心。


推荐阅读:1、商品房延期交付赔偿难 业主不妥协不能拿钥匙

                2、老夫妻房屋遇险无力搬迁 干部自掏4.2万帮建房

责任编辑: w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