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8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5-27 14:57: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随着金融等投资手段的劣势凸显,许多人开始投资目前火热的楼市。小户型超低的投资门槛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随着大家购房情绪的不断高涨,锦江代公寓目前更推出多重夏日特惠:买房免契税、送大修基金,首付分期2万,20万起即可购买23-31㎡CDB中心公寓现房,老带新享好礼,成交享豪礼,惊喜钜惠不容错过!

小户型成投资首选

营改增政策的进一步落地实施,许多人都从金融市场转向楼市。在众多户型中,投资客的选择多以面积范围适中的中小户型为主,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不同需求,并且宜商宜居,兼具实用性与兼容性,作为投资型房产再合适不过。此外,小户型总价不高,置业门槛相对较低,给予大众更加灵活的投资机会。对于年轻人来说既可以自住,也可以当成长线投资品;对于老年人来说,既可以当做养老之所,也可以出租“以房养老”。小户型市场一路高歌,弹子石CBD中心锦江代公寓更是其中的翘楚,创下单月热销200余套的佳绩。

核心地段是投资关键

地段是判断房地产价值的王道。锦江代公寓位于弹子石商圈中心,与江北嘴、解放碑两大CBD遥相呼应。项目自身配有11000平米的风情商业街——锦悦荟,多元业态打造一站式综合性的现代化购物商业中心街,为业主提供家门口的高品质都市生活体验。此外,项目亲拥弹子石CBD40万平方旗舰综合商业,毗邻南滨路美食街、洋人街、和总部城经济区商圈,加之总面积超过10000平米的永辉超市旗舰店近在咫尺,锦江代里城市繁华尽享。

此外,连接南岸区弹子石、江北区寸滩和两江新区的寸滩长江大桥预计将于年底通车。届时,从弹子石到江北机场只需15。同时,弹子石区域内“六桥四路三隧双轨道”的交通路网已趋于成熟,各项基础配套设施都已完善,弹子石区域整体形象也将迎来巨大的变化,CBD功能也将随之凸显,弹子石将成为新的投资高地。

现房发售即买即赚

此外,锦江代更是区域内单月热销200套的现房公寓。众所周知,现房、准现房最直接的好处就是: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而期房总是与许多“不确定”联系在一起。准现房可以“一手交钱,一手交房”,让购房者少了更多担心。对于投资者而言,现房省去了大量的时间成本,投资收益能够更快的见效,即买即赚钱。

最新销售动态:

锦江华府1#楼代公寓收官之作火爆热销,首付分期2万,总价20万起抢弹子石CBD核心23-31㎡精品公寓现房,更享免契税、送大修基金等惊喜特惠,支持公积金购房,成交享豪礼、老带新享好礼!

②弹子石CBD核心锦悦荟临街现铺火爆热销,【买一送四】:买现铺送CBD中心公寓、送车位、送契税、送总房款20%经营补贴,四重大礼豪华来袭,抢占弹子石CBD原始股不容错失!



推荐阅读:1、重庆公园大道占据顶级资源配套,引领中央公园板块价值提升

                2、聚焦:融创凡尔赛湖山大平层发布后热度持续高涨!


责任编辑: w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