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销售团队2016年3-4月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5-06 13:5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5月5日,楼盘网重庆站销售团队3-4月总结大会圆满落幕。据悉,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重庆楼盘网总经理李剑锋先生、副总经理何勇先生、二手房部总经理黎开禄先生等公司全体员工。本次大会上,楼盘网渠道总监孙东辉先生宣布,2016年3-4月重庆楼盘网取得了辉煌业绩,共销售楼盘1132套,销售金额高达5.7亿

为总结公司两个月的工作成果与不足,强调部署5月份重点工作和任务,同时充分调动全公司的工作积极性,楼盘网邀请了百余名销售精英团队参与此次活动。大会上,楼盘网评出一个销售冠军团队以及3个销售精英团队,并颁发奖金以示鼓励。现场喜庆的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欢笑声一阵高过一阵,大家纷纷表示对5月份的工作充满干劲!

在李总的带领下和公司员工的刻苦努力下,重庆楼盘网成为重庆屈指可数的专业房地产综合营销服务机构。正如孙总在大会上说道:“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相信我们的5月份是火热的,我相信我们的5月份是激情的。”

大会上,楼盘网李总对百余名销售精英积极的工作态度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并对5月份的工作进行展望,将本次宴会推向了高潮。我相信在李总的带领下楼盘网将越做越大,越来越红火,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创造一个个大盘的传奇,一个个销量的神话,楼盘网将用自己的行动创造重庆房地产市场的新奇迹。

干杯!大家举杯同庆,为胜利欢呼!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边尽情感受着快乐的氛围,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说着生活工作上的趣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和幸福。感谢楼盘网这个大平台让我们聚在一起,一起奋斗,一起拼搏,虽然有艰辛有汗水,但是我们从不畏惧,我们一定会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楼盘网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 w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