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店面转让“闪”了会员 山东消协出手讨公道

发布时间: 2015-03-05 14:26:41

来源: 来自互联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店面转让,老板换人,原来的会员卡突然作废。 最近,十余名消费者因为会员卡服务纠纷,集体投诉一瑜伽美体中心。 经消协部门调解,由变更后的企业承担消费者的损失。

近日,山东枣庄的姚女士像往常一样持会员卡到某瑜伽中心健身,不料却被告知:老板已经换人了,原来办的会员卡已经作废,不能继续使用了。 姚女士不明白,自己的会员卡并未到期,里面还有600多元的消费余额,怎么能说作废就作废了呢?此外,还有数十名持会员卡的消费者,也遭遇到类似的情况,涉及金额共约6000多元。 十多名消费者集体到枣庄市市中区消费者协会投诉。

接到投诉后,消协人员立即介入调查,发现该瑜伽中心的老板确实已经换人。 最后在消协工作人员耐心劝说下,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该瑜伽中心允许姚女士等人持原卡继续消费至有效期满。

近几年,随着各类预付卡、储值卡的大量出现,暴露出来的问题越来越多,主要集中在:储值卡到期不能延期使用又不退余额;经营主体更换原卡无故被作废;信誉质量保证难,承诺兑现难;消费者的个人信息被商家泄露给他人等等。

对此,山东省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遇到类似由于店面转让导致会员卡作废情形时,要及时到工商部门查询企业变更情况,积极挽回自身损失。 一旦发现被骗,还应积极向公安部门报案。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