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一线商家竞相选址渝能明日城市 地段很重要

发布时间: 2014-12-08 16:18:50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销售行情


好利来选中渝能明日城市生意火爆

 

对投资者而言,无论以哪种经营方式来运作西饼店,店铺位置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俗话说“一步差三市”。即开店地址“差一步”,就有可能“差三成”的买卖。

因此,不管是加盟连锁品牌还是自创品牌,选址是否合理是投资者首先考虑的重点。 谈及市场上经营成功的西饼店,不能不提及好利来。这个1992年创办的企业已在全国7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900多家直营店铺,成为国内烘烤行业的龙头企业。

好利来渝能明日城市店业已开张,笔者在其店中看到生意异常火爆。作为重庆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西点品牌,可以说有好利来的地方就是商业中心或者入住率高的成熟住宅圈。

而好利来的负责人在选址上具有成熟和独到的眼光,这样才能做到开一家火一家。那么为什么好利来在五黄社区内的旗舰店一定要选址在渝能明日城市?

根据介绍:好利来在选址上一直遵循着以下两个方面的标准。第一,对物业所在区域的宏观经济考察成为了进驻的先决条件。

选择入驻渝能明日城市是因为这里紧邻江北嘴CBD周边工作白领人流量极高,满足了这部分人群的生活需求,再者明日城市是拥有三桥、三轨道、四立交的门户交通枢纽,不仅黄花园、千厮门、朝天门3座跨江大桥为其所用;江北城、五里店、江州、寸滩4大立交桥四通八达,而且6号线、规划中的9号线、环线将在这里经过,更有32条公交线路连通主城各区,坐落在交通枢纽里何愁没有人气!

此外,调查区域的购买力水平是好利来进驻与否的重要考核标准。也就是说,根据人流量来推算出店铺目标客户的数量。在人流量很大的城市商业中心或者商务区内,可以根据区域内写字楼和商场的档次来评定流动客群的购买水平。

在这一点上,江北嘴更多的是大型金融机构的驻地和都市白领的工作场所,而渝能明日城市则将为那些为大型金融机构服务的中小企业提供创业的港湾,为金融机构工作的都市白领提供完善的休闲、娱乐以及居住等完善的生活配套。人员消费水平自然不言而喻。

优秀商家纷纷选址渝能明日城市 看中的不止是地段

 

由于渝能-明日城市精准的商业定位——城市核心区位资源和多种复合功能定位,以及渝能明日城市未来的发展潜力,承载起江北嘴CBD居住功能升级的重任。目前,好利来、徐生记、罗森便利店等商家均已经开店营业。明日城市入住率较高,生活购物已然醇熟。

五黄片区一带,其实可以提供选址的单位很多,但其实优秀商家纷纷渝能明日城市,除了地段之外,还有更多的原因值得遵循。

仍然以好利来为例,如果在住宅区域内开店,他们需要对小区内人口的收入水平进行随机抽样的调查,因为人口的消费水平是由其收入水平决定的。因此,以青年和中年层顾客为主,有较多可支配收入的居住区将会被好利来优先选择。渝能明日城市的居住人群恰好也符合他们的需求。

根据好利来的介绍,其店址大致可以分为商业中心型、准商业中心型、郊外型和居民小区型四类。而渝能明日城市地处江北CBD\五黄大社区商业中心位置和以年轻消费人群构成为主的入住结构,无论从哪方面讲,都是好利来开店的最佳首选。

“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重点考察开发商提供的物业是否能满足好利来正常的经营条件。好利来将从软、硬件两个方面来分析物业的具体位置。为了避免未来的经营风险,好利来会选择物业产权明晰且与企业发展理念一致的业主进行合作。”好利来的负责人告诉我们,“渝能明日城市的商业自持率很高,不像有的商业体租赁情况非常复杂,根本搞不清谁是房东,渝能又是国企的背景,物业管理程度非常的成熟,这比地段还要重要。”

此外,渝能明日城市写字楼渝能1992项目正在清盘热销中,并且还有一定的折扣优惠,甲级写字楼渝能1992,铸就渝能1992罕贵财富席位!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