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4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重庆保亿御景玖园楼盘怎么样?好不好?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7-01 14:26: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绝大多数开发商都坚持新春不打烊,诚心满满,各种优惠、好礼送不断。在年后,一批高品质产品又相继出现商场,为购房人供给了十分多的挑选。尤其是 2 月,重庆主城新开盘项目将多达 120 个,其间,以别墅和洋房产品居多。今日给我们引荐的楼盘是保亿御景玖园。

保亿御景玖园景观透视图

  作为 1.5 低密墅质住区,保亿御景玖园估计 2 月中旬开盘,主推建面约 122-282㎡的别墅产品 ( 详细产品信息和价格信息以售房部公示为准 ) 。

  毗连富贵,却游离于喧嚣之外,拥一方院子,种一院繁花。以符合现代人居抱负的大院小墅,从头界说都市日子的宽度,这是保亿御景玖园一向据守的理念。120㎡的私享院子,让普通日子演绎为动听的诗书。

  保亿御景玖园,以匠心筑造人居抱负日子,总价约159万买北区准现房别墅,用洋房的价格,买别墅的产品。住进别墅,是一种人生进阶的标志,更是再上一层楼的日子享用。

  它在重庆还有别的3个项目,根本都是刚需类项目,分别是坐落鹿角的保亿湖山鹿鸣、以及坐落蔡家的保亿丽景紫园和保亿御景玖园。

  在重庆蔡家片区的几许中心,保亿御景玖园由小高层、洋房、叠墅组成,百米楼间距大中庭景象,将城市中心的富贵与园林日子的悠然完美交融。

  在这样的情况下,保亿御景玖园推出159万入住北区准现房别墅,用洋房乃至低于洋房的价格,就能具有一套归于自己的别墅,与其一路心累过渡,还不如一步到位。何况,别墅作为寓居的终极业态,其赠送面积远远超越洋房、采光作用愈加优胜、容积率更低、公摊面积更是小的多,寓居的舒适性也更高,更首要的是能表现日子品质以及凸显寓居者的身份价值。


在重庆买房想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

参考价格:价格180-300万元/套

楼盘地址: 金兴大道(人民路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9586 转 2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oyuting03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