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6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重庆电建洺悦府能不能买?房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5-24 14:12:19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电建洺悦府

时刻照亮城市永久之光

  在寸土寸金的中心区域,是要享用城市寸步可达的富贵与快捷,仍是等待地广人稀的静寂环境?被富贵围住的不只仅是修建,留在主城中心的挑选之下,死后的价值,不断向外延伸的城市鸿沟足以证明。

  照料日子的每一面

  地段是寓居的价值表现,城市中心资源的旋涡,是很多商家、企业争相入驻的源头。财富在这里极速集合,城市中心不只具有商圈会聚于此的便当,仍是一种日子的优质标志。

重庆洺悦府,与城市共汹涌

  坐落主城滨江的寓居环境总是遭到人们的喜爱,重庆洺悦府与江岸的相逢,为寓居演绎一段潮涌的雄壮画卷。

  碧水反照的绿意葱葱,轻轻吹来的江风,惬意的脚步,日子的夸姣能够在正当时的空隙里渐渐的寻觅。

1.jpeg

  光影绰丽的修建林立着,迎着初升的向阳亦或天黑的灯光,人们脚步沉着惬意,江面衬托着两岸灯光辉煌,这便是我们家的容貌。

  落地江北,与“江山”有约

  “左观观音梁连绵江中,右岸石壁陡立,迤逦江岸,夹束江水,好像迥然”《江北厅志》里描绘的江岸盛景与极佳的地理位置,现在的江北也如前史中铭刻的一般,成为重庆现代城市的打开前锋。

  观音桥、江北嘴CBD、北滨路、东原新新PARK、SM广场等,集聚一城精华于此共襄。各大开发商争相入驻参加城市更新迭代的激流,滨水都会、赋有盛景,日子的夸姣尽现眼前。


 江北大石坝,嘉陵江与长江交汇出最早的城市雏形,人口集合出完全的需求,校园、医疗、休闲..... 

  人们的酷爱推进着城市的秀场永不闭幕,转角的咖啡店、你独爱的甜品、情投意合的邻里,都是城市的收成。

  观音桥、江北嘴、北滨路、东原新新PARK、SM广场,每一个方位,都能让你停下脚步,享用日子。

  2.jpeg

  便利交通,与年代共昌盛

  江北大石坝具有3轨4桥3路1环的便利交通网,快速联接观音桥、冉家坝、沙坪坝商圈,让日子的宽度无限延伸。

  重庆洺悦府沿用“洺悦系”良品、宜居的核心理念,将人文、艺术、构思、日子的初衷融入修建,精工铸造日子志向,为城市礼献全新的日子办法。

  在重庆买房想重视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快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保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滨石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9-9586 转 8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