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1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重庆旭辉金科空港社区配套怎么样?升值空间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5-21 16:20:23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旭辉金科空港

旭辉金科空港怎么样?楼盘是旭辉与金科联手匠造的空港标杆人居,总体量约20.5万方,容积率约1.5.整体打造为低密高品质纯洋房社区,双公园环绕,近享溪谷公园,背靠原生山脉,背山面水,享受天然氧吧。五大盒式园林,构建全龄段人性化互动社区。新一代高颜值车库,让归家别具新奢,套内约67~85㎡多功能3~4房,户户端头,超高得房率,您居家的明智之选。

1.jpg

  旭辉金科空港由三横四纵,港通大道,绕城高速,同茂大道,桃源大道,空港大道,南北大道,包茂高速,轻轨线3号线和江北国际机场所组成一个立体化出行路网

  旭辉金科空港邻近商业配套方面,周边开发小区都是比较多,一般日常日子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那么在大型的商业方面有我国摩打造一个大型商业,和港莲广场等等一些现已运营一些商业,相对周末亲子文娱方面问题不大,距离中央公园商圈相对不远,比较便当,那么距离中心商圈相对是不太志向的,在商业方面配备而言整体来说是可以满足家庭的需求的

3.jpg

  主推建面87㎡3室2厅2卫的洋房产品。从整体上看户型规划合理,充分利用空间,利用率大。

  该户型有一条约4.5米长的过道联接3个卧室和客餐厅,减少了空间的浪费,提升了户型的利用率。而且3个卧室的飘窗都可以打掉,扩展了房间的使用面积。

  该户型选用横厅规划,面宽为3.5米。客厅的进深为4.5米,进深与开间比值为1:1.28.靠近1:1.5的黄金比例,采光通风效果好。而且餐厅与客厅同享观景阳台,这样的规划不只增加了户型的采光面,也进一步扩展了客厅的使用面积,让采光和观景效果更好,室内日照满足。且餐厅挨近进口与厨房,家务动线短,便当餐饮的传递和空间的交流。

  厨房与日子阳台相连,空间活络多变,兼具超强实用性能与视觉美感,洗、切、煮、取菜四个功用区域一字排开,轻松结束烹饪,使操作更加笔底生花。

  主卧、儿童房与白叟房分别规划,注重白叟和孩子的需求,尊重家人日子习气,打造舒合适人的私密空间,彼此之间互不烦扰。


  旭辉金科空港售楼部位置

  售楼地址:旭辉金科空港城市展厅/项目位置:航空小镇,入住时间:预计2022年6月30日前交房

  旭辉金科空港周边设施

  综合商场:港莲广场、新世纪超市已开业;

  医院:渝北区人民医院、木耳中心卫生院等。另外,项目周边拥有一块规划医疗用地;

  银行:邮政储蓄银行、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

  邮政:中国邮政

  小区内部配套快递柜、地下停车场

  旭辉金科空港地铁贯通

  地铁:莲花、莲花地铁站-1口、莲花地铁站-4口、莲花地铁站-3口、莲花地铁站-2口

  小区户型:在售87㎡(3室2厅2卫)

1.jpg

在年代的进程之下,城市与日剧新,人们关于洋房人居的要求也在不断迭代。国资置业背靠国企实力,精研今世年轻人的生活习惯,集萃多年筑城经历,打破幻想的壁垒,匠造真实生态低密洋房,以炽热之势,席卷全城。今日小编给我们引荐一个性价比高的楼盘——旭辉金科空港~

  旭辉金科空港项目是旭辉与金科联手匠造的空港标杆人居,总体量约20.5万方,容积率约1.5.全体打造为低密高品质纯洋房社区,双公园盘绕,近享溪谷公园,背靠原生山脉,背山面水,是享用天然氧吧的。五大盒式园林,构建全龄段人性化互动社区。

  新一代阳光车库,让归家别具新奢,套内67~85㎡多功能3~4房,户户端头,约90%超高得房率,您居家的正确之选。项目内部配套约2000平米菜市场社区用地,约500平米的社区安排用房。小区门口公交车站规划中,接近三号线延长线莲花站。

在重庆买房想注重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方便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保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 航空小镇

楼盘电话:400-819-9586 转 9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