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9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重庆联发黛山璟悦升值潜力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5-14 09:43:00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联发黛山璟悦】       

  8月18日,璧山再传重磅消息,璧山区发改委、科技局对外走漏,该区将加快璧山南区的展开,向南拓展80平方公里,发挥科技、立异工业以铁、机场枢纽等优势,以南北共振的格局为西部(重庆)科学城供应有力战略支撑,这意味着,璧山的城市格局将迎来千年剧变。

1.jpg

   作为联发在重庆的首个健康成长大社区,联发黛山璟悦从空间、居住、社区、智能四大维度、11项规划,打造4A健康居处场景。从学习、关爱、伴随、活动四大维度、12项服务,打造4A健康成长服务,通过产品+服务双核进步,为业主供应全方位的健康成长伴随服务。


  联发黛山璟悦首批次建面约67-83m²阔景小高层、建面约83-89m²都会洋房,即将上市,面积、总价可控,前景可观,可谓重庆向西风口之下优质资产。



  璧山的高端制造业工业也将整体向南进行延伸,方案在璧山南部区域制作80平方公里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片区,构成一廊四组团空间结构。一同璧山南更有高铁赋能,除现有的成渝高铁外,未来还将有渝昆高铁、成渝中线高铁、兰渝高铁从璧山过境,而璧山高铁站就位于璧山南部区域。


  在璧山南部,本年7月,《璧山高新区站前片区城市规划》方案新鲜出炉,按照该方案,未来的璧山高铁站站前片区,将以璧湖融城、山水映城、田陌联城、园景秀城、智岛聚城理念,打造成为科技之城、立异之地,是未来科学城璧山片区城市中心、高质量日子宜居地示范点。一系列的重磅利好标明,未来的璧山南部区域,将是人流、物流、资金流集聚地,构成城市新的经济增长极。


  联发|黛山璟悦,重庆向西优质资产


  在国家战略引导之下、城市盈余凸显的璧山南,吸引了许多品牌房企的进驻,比如入渝13年、布局十余盘,现已深谙城市展开条理的联发集团。

2.jpg

  2021年,联发重庆全新战略晋级,落子璧山南、黛山大道旁,打造45万方的健康成长日子大城——联发黛山璟悦,助推璧山南区人居质量进步。而更为偶尔的是,联发黛山璟悦项目刚好位于于《璧山高新区站前片区城市规划》方案区域内,在整体规划赋能之下,其独有的未来潜力也更值得等候。


在重庆买房想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

 



责任编辑: zuoya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