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中国摩这个楼盘好不好?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1-23 11:16:4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小户型,其实还是有很多好处的。一是总价比较低,自己可以承受得起。二是也满足自己的需求,该有的设施一个也不落下。三是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很有家的感觉,也很有归属感。你会不会担心这样的小户型房子有着交通不方便的缺点,周边设施也不完善?只是价格美丽呢?NO!快看过来,这里有个房子满足你所有的需求,交通方便,设施齐全!它是什么楼盘了?它就是中国摩。美国摩的翻版。

  这个楼盘值得买吗?

  中国摩有着中美投资联合体强大的全球资源背景,在选址方面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在金钱方面本身就不缺。那它在哪呢?它位于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空港功能区,也就是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它是美国摩的翻版,自然参照的理念就是美国摩的理念。中国摩以美国摩理念为原型,打造集游乐、购物于一体的360度全新娱乐天地,与美国摩不同的是,它进行了空间的升级。升级到55万平米中国摩、5万平米主题乐园、三大主题公园,5万平米室外主题商街、2公里商业金环、6公里生态绿环。而且保税政策更优惠。

QQ浏览器截图20220123110314.png

        这个楼盘交通、周边设施咋样?

   走出这个小区,就可以到轨道3号线。你以为只有这个吗?NO!还有规划中的14号线(举人坝站),并且轨道3号线北延伸段起点举人坝站就在中国摩项目中心。未来还可实现与轨道14号线同站换乘;渝北公交枢纽站也在项目附近;同时周边观月大道、绕城高速、空港大道、空港东路内外。最重要的一点是它是692、695路空港保税港站!你想这么好的地方,是不是绿化率不高呢?NO!这里有公园,而且是打造了2000亩“世界之河”主题公园,公园里设有运动健身区、休闲功能区。 在这里你想散步,想游玩都是可以的。还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QQ浏览器截图20220123110257.png

  楼盘最新动态

  现在中国摩正在销售高层小户型,套内53平米两房,套内68平米三房,总高23层,三梯八户,建筑面积平均价格11500元/㎡。喜欢的可以关注楼盘网,获取最新动态!

中国摩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金港国际购物中心重百广场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