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8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楼市初现企稳迹象,机构预计一二线城市将转暖!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04:1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21年12月份,新房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均有所回升。专家表示,整体上看,2021年12月份房价已初现企稳迹象,预计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在2022年上半年有一定程度转暖。

  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2021年12月份的统计数据出现了一些变化,表明房地产销售价格正逐渐显现企稳迹象。比如,当月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也略有回升,达6个。

摄图网_401538608_wx_买房购房(企业商用)(1).jpg

  “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止跌是一个重要信号,是市场‘触底’的先兆,房价正在出现趋稳迹象。”广东省住房政策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李宇嘉说。

  中指研究院预计,从需求端来看,房地产调控政策保持稳定。

  展望2022年,有专家表示,房地产市场的量和价会更加突出“稳”字。在“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导向下,预计银行信贷支持有保障,放款周期缩短,将进一步促进市场成交改善,带动整体价格逐步止跌趋稳。

 


责任编辑: 181426449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