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北辰悦来壹号户型怎么样?现新年加推特惠98折起

发布时间: 2022-01-12 14:39:35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年伊始,很多人的新年愿望就是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2022年的第一个月,也是房地产市场比较火热的一个月。重庆的很多新楼盘都搞起了新年促销优惠,正所谓销量说明一切,和大家买东西是一个道理。一人说好不是好,众人说好那才是真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稳居渝北区悦来板块销量前列的楼盘—北辰悦来壹号

1636161796462.png

根据铭腾机构近期的数据显示,北辰悦来壹号在2021年以全年签约超21亿的金额,成功登顶悦来区域楼盘销售榜首,力证红盘热榜。这里面既有国企品牌对城市深耕的实力,也有品牌自身产品里的精彩演绎!640.webp.jpg北辰悦来壹号户型怎么样?

北辰悦来壹号是北辰实业入驻重庆的一重磅作品,项目选址于中国内陆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核芯“悦来新城”,该区域同时也是住建部批准的中国四个国际生态示范区之一、全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之一

北辰悦来壹号总建筑面积约130万方,采用新亚洲建筑,业态全面涵盖别墅洋房、高层、商业等,是区域内的大型高端项目。项目多种业态在售,包含高层,洋房,大平层等。北辰悦来壹号户型有建面约93-222平3房/4房。

北辰悦来壹号周边商业配套齐全,项目自身规划了20万方的商业,项目西侧紧邻悦来新城约260万方商业综合体、中央公园商圈(规划)、蔡家商圈(规划)等。0953294626468.jpg项目周边医院有渝北区人民医院-在建(三甲医院)、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直属分院)、礼嘉儿童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礼嘉分院)

交通配套更有多维立体交通,四横四纵三轨的立体交通网,让业主出行畅通无阻,实现优质的生活圈。0953441786458.jpg北辰悦来壹号更有五大公园环绕四周,更难得是紧邻张家溪生态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融于业主们的日常,让大家尽享悠闲人生。

目前北辰悦来壹号新年全新加推,面积有98/111/116㎡,总价约164-196万。更有新年钜惠98折起,更多优惠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北辰悦来壹号】现在来电更享受额外99折优惠,成交更有万元家电大礼包赠送!报名热线:400-819-2580 转 0470

参考价格:价格14000-16000元/㎡

楼盘地址:悦融一路(国际博览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4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nb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