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个!重庆三线互通霸屏!附三线互通时间表站点线路图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 2021-12-30 10:39:5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好消息!好消息!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消息,12月28日,重庆轨道交通环线、4号线、5号线将实现三线互联互通,这也是全国首个轨道交通三线互联互通~

  一、重庆轨道交通三线互通运营比之前普通列车节约多少时间?

  三线互联互通直快列车运营区段为唐家沱站~民安大道站~重庆西站~跳磴站,停靠唐家沱、头塘、重庆北站北广场、民安大道、冉家坝、沙坪坝、重庆图书馆、上桥、重庆西站、金建路、华岩中心、跳磴共12座车站,与普通车相比,全程少停16个站,考虑平均候车及换乘步行时间,乘客可节约出行时间约33分钟,不仅更加快捷,还解决了当前5号线分段运营产生的过江问题。直快车发车间隔约为30分钟,不影响普通车运行时间。

  二、重庆轨道交通三线互通时间表站点线路图:

Dingtalk_20211230102354.jpg

  5号线直行线路图

Dingtalk_20211230102415.jpg

  环线直行线路图

Dingtalk_20211230102656.jpg

  重庆西站站台门

Dingtalk_20211230102433.jpg

  直快车交路示意图

(图片均来源重庆轨道交通)

  环线、4号线、5号线三线互联互通直快车12月28日起上线载客,首班发车时间为06:44(唐家沱)、06:46(跳磴),末班发车时间为19:49(唐家沱)、19:16(跳磴),运行间隔约为30分钟。

  三、重庆轨道交通三线互通会不会出现优惠政策?

  不会,票价原则实行里程计价、递远递减的计程票价。虽然跨线运行的列车停靠站少了,但是乘客坐车的里程并未发生变化。

  重庆轨道交通的运营服务日趋个性化、人性化、多样化,也将继续立足群众所需,深化拓展互联互通成果,扩大互联互通应用范围,让市民乘客少些走路,少花些时间,出行更舒心、更便捷~现在想在重庆买房的可以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下面小编也给小伙伴们整理了一些重庆热门楼盘,赶紧来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211218155903.jpg


责任编辑: hel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