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的基本面无改变,住房需求依然旺盛

发布时间: 2021-12-28 09:28:2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接受总台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下半年以来,受个别头部房地产企业债务违约风险显现这些因素影响,房地产市场预期发生变化。

  明年房地产领域将怎么干?王蒙徽表示:下一步,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积极稳妥地实施房地产长效机制,有效引导预期,因城施策,保持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数据(1).jpg

  另外他还提出,我们国家现在仍然处于城市化发展的快速发展时期,城镇化率达到了63.9%,每年新增城镇就业的人口也超过1100万,再加上家庭的小型化,这些都为住房的刚需,带来了很大的市场。住房和城乡建设是最大的内需,也是最大的国内消费市场,是稳增长扩内需、建设强大国内市场的重要领域。他指出,当前,房地产市场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住房需求依然旺盛。

  新的一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各项工作仍将扎实稳步推进。王蒙徽表示,未来,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努力做好城乡建设领域的“六稳”和“六保”工作,推进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形成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城市开发建设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


责任编辑: Zeng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