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100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基金设立!目标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12-25 10:16:1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24日,据成都交子金控集团消息,该集团旗下交子投资集团与重庆渝富、四川发展、成都交投集团等共同发起设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基金(以下简称“成渝双城基金”或“基金”),于2021年12月23日完成项目签约工作。目前,这是全国唯一一支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命名的基金。

总规模100亿

据悉,成渝双城基金总规模100亿元,首期31.12亿元,共引入成渝两地多家大型企业投资参与,其中交子投资集团作为成都方主要出资主体之一出资2.5亿元。成渝双城基金将围绕国家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点扶持产业发展方向投资布局,着力培育集成电路、智能制造、新型显示、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大健康等产业。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基金目标

成渝双城基金将通过多样化投融资手段有效推动成渝地区统筹发展,促进产业、人口及各类生产要素合理流动和高效集聚,加速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助推省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重庆渝富集团与成都交子金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搭建成渝双城经济圈金融经济桥梁,积极加强在成渝基金、科创基金、金融科技、交易所市场、获取金融牌照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优质资源、优质标的的整合集聚,共同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

重庆的发展日新月异,大家也都想赶上重庆发展的这批红利,现在买房正当时,小编整理了一波团购优惠,赶紧上车!

57191dc36abb7396fefdb2fc71217ed.jpg在重庆买房想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

责任编辑: Zhaojinb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