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5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西部数据交易中心落户重庆!西部数据交易中心是个什么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2-20 11:57:2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如今大家买东西可以网购,可以去线下实体店。这些都是实体物品,交易起来无非一手交钱一手提货,很是便捷。可是如果说到数据你知道该怎么交易吗?如今在重庆,就多了一处专门解决数据交易难题的机构,西部数据交易中心12.17日在重庆市数字产业示范园正式揭牌啦!

微信截图_20211220114328.png

(图片源于重庆发布  邹乐摄

西部数据交易中心是个什么机构?

不比实体物品,数据交易存在确权难、定价难、互信难、入场难、监管难等诸多问题。在信息高速化发展的现代社会,各种数字经济产业链贯穿整个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而西部数据交易中心将围绕数据交易全流程,在数据清洗、治理、加工,数据产品建模、开发、封装,数据产品登记认证、合规评估、质量检测、价值评估、定价、结算等生产服务过程中,为交易各方提供全流程的合规性制度保障。

西部数据交易中心将以数据交易为支点,构建市场化的运营服务体系,联合数商共同搭建与完善交易、服务、技术、产业等多维生态,助力政务、企业、社会等全数据要素流通,助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2021年12月17日,西部数据交易中心向全国挂牌了三款数据产品,包括川渝普惠金融数据产品、中新通道闻海大数据产品和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数据产品。近期还有近30款各类成熟数据产品将陆续在数据交易平台上架,为西部地区的数据合规流通提供市场化的实践经验。

带动重庆数字经济再腾飞

作为西部数据交易中心的运营载体平台,西部数据交易有限公司将打造国内领先的服务数字经济全产业链的数据交易场所,可以交易数据包、API接口、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数据交易服务等,给买卖双方提供了一个合规的数据交易场所。

西部数据交易中心辐射西部各省市,打造国内领先的服务数字经济全产业链的数据交易场所,将带动重庆市数字产业示范园乃至整个重庆数字经济加速发展。

区域的良好发展必然会吸引人才落户,板块楼市也自然会更加吃香,相变给大家推荐对应板块的热门楼盘团购,点击下方了解:

57191dc36abb7396fefdb2fc71217ed.jpg


责任编辑: Zhaojinb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