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重庆远东百货大都会闭店停业原因揭秘 ! 2021重庆商场停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21-12-18 10:31:29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一则重磅消息引爆了重庆商圈,在重庆解放碑经营了24年的远东百货大都会传出了闭店停业的消息。

微信截图_20211218102203.png

(图片源于网络)

闭店停业原因

有重庆远东百货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因百货卖场客流下降严重,到解放碑的大多为游客,他们更多的消费是吃,住,玩,到百货商场购物的却很少,消费也比较低,加之远东百货租赁合同将于明年5月31日到期等原因,原计划如果明年2月份不受疫情影响,远东将正式邀请媒体对外发布闭店信息,并对闭店情况进行说明。对于远东百货大都会店的闭店,该负责人也表示非常遗憾。

从1997年开始,远东集团旗下的百货商场已经在解放碑经营了24年,那个时候的解放碑正因为远东百货的进入,才开始了国际品牌入住重庆,一度成为了重庆时尚的“风向标”,是重庆时尚潮流人士购物的必打卡地。早前,就有媒体报道远东百货大都会店很多品牌陆续撤场,关于重庆远东百货大都会闭店停业的消息就一下传开了,往年这个时候正是百货商场年终大促和周年庆最热闹的时候。有市民表示,现在在远东百货大都会店内,看不到任何促销海报,反倒是各个楼层品牌空出来的挡位比较多。

各大卖场涌现关店潮

受今年疫情和其他等因素影响,国内商超出现一批关店潮。

就在不久前,在重庆开业24年的富安百货宣布在下月底闭店。而在12月7日,重庆北辰天街的沃尔玛刚刚关闭,传统的这些实体线下百货商超涌现关店潮。

近些年来,电商及各大直播卖货方式的兴起,对传统百货卖场及商超的经营模式带来极大冲击,不少卖场营业额持续下滑,不得不纷纷闭店。

冰火两重天 渝北中央公园商圈月底开业

相较解放碑商圈的闭店潮,渝北中央公园商圈却迎来一众新商业开业的消息,本月底两江现代国际商务中心将迎来部分商场开业。其中

吾悦广场将在12月25日开业,

龙湖公园天街将在12月30日开业,

重庆大悦城将在12月25号开业,

作为重庆中央公园超级大商圈,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涵盖了龙湖公园天街、中粮大悦城、新城吾悦广场、合景泰富悠方和万科智汇谷等五大核心商业商务综合体。


中央公园板块作为重庆北向发展战略的核芯板块,各种政商配套不断完善,在政府各种利好政策的扶持下,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的落成,也为整个区域的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看到了中央公园板块的介绍,想必你也非常心动把,小编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波中央公园附近楼盘的团购,点击下方图片马上上车。57191dc36abb7396fefdb2fc71217ed.jpg


责任编辑: Zhaojinb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