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重庆轨道18号线最新动态来了,可多线路换乘,重庆市民有福了

发布时间: 2021-11-22 17:01:0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重庆市轨道交通的骨干线路,轨道交通十八号线一直备受重庆人民关注,目前此条从渝中区富华路到大渡口区跳磴南的轨道,车辆段和停车场等重点工程,均已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image.png

重庆轨道十八号线——金鳌寺车辆段建成效果图

而位于大渡口区的金鳌寺车辆段及其出入线,就目前而言它不仅是18号线的重点工程,同时也是重庆目前在建的停车规模最大的轨道交通车辆段。

据公开信息披露,物资总库和综合楼等建设已经封顶,试车线隧道也很快就要完成主体工程,运用库和检修库的基础工程也进入了冲刺施工阶段。并且,目前富华路停车场也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轨道列车停车场建成之后,全部开放的情况下具备停放10列车的能力,也将对线路周边新房销售带来积极影响。

image.png

而根据重庆轨道十八号线土建一标项目副总工程师介绍:“除开停车场地上建筑,“停车场地下结构预计在明年6月份完成施工,停车场的综合楼、包括一些附属设施预计明年8月份完成主体施工。”

轨道交通十八号号线,作为重庆轨道交通的骨干线路,轨道十八号线全长29公里。建成通车后,可与轨道1号线、2号线、5号线、9号线和环线等换乘,并串联起渝中区、九龙坡区、巴南区和大渡口区,进一步方便沿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 Zeng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