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5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重庆华科蔚来云著户型图鉴赏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4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于即将买房的人来说,除了要考虑位置、房屋朝向、绿化等问题以外,户型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华科蔚来云著户型图吧。

  承袭华新集团匠心礼制,华科·蔚来云著于西永正规划约13万方城市都会生活体,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永泰路东侧,项目南面寨山坪科学公园,东侧规划中的首创光合汇,北侧距离轨道1号线汇集于此,项目门口设有规划轻轨站点,出行方便,以及正在建设的龙湖天街,满足你的娱购一体化生活需求,西段紧邻西永广场;从配套上来看,华科蔚来云著占据了集商业、交通、休闲、自然资源与一体的天然优势。

1041498173036.png

  小区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是很完善的,幼儿园就有黎明首创幼儿园、小百花幼儿园、瑞吉欧幼儿园、尚爱锦绣幼儿园,逛街也是不用烦恼的,有龙湖天街、金科集中商业、万达茂、熙街、龙湖U城,医疗方面是很齐全的,有沙坪坝区妇幼保健院、沙坪坝区陈家桥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

  当然,小区内部的配套也是不甘落后的,商业街、运动场地、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地下停车场、露天停车位、垃圾回收点、消防设施等都是齐全的,对于有小孩子的家庭来说是再好不过了,周末可以去游乐场尽情的玩耍,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

  接下来就要介绍一下重庆华科蔚来云著楼盘的部分户型图了~

  1、D2户型

3.png

  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约116.26㎡,套内面积约93.53㎡,有大阳台,平时小憩的时候可以在此处晒晒太阳、喝喝下午茶等,厨房和餐厅比较接近,每间房都是比较宽敞的,主卧还带有卫生间,私密空间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2、D1户型

4.png

  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约129.78㎡,套内面积约104.40㎡,户型布局合理,拥有大阳台,餐客一体,南北通透,采光极好,房间的面积都是不小的,此户型称得上是“刚需”。

  3、D3户型

5.png

  4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约137.35㎡,套内面积约110.49㎡,餐客一体,动静分区,实用率高,不会浪费每个角落,客厅宽敞,主卧带有卫生间,厨房与餐厅相连,另外来客人也不用担心,房间完全是充足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永泰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98-1720 转 2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iao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