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翰林学府|书院东方代表作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57: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说到选房,很多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套标准。随着现在房屋装修日渐现代化,各类的房屋整体风格一致。作为被大家一直关注的区域,重庆的楼盘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出现和更新,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具有书院东方风格的重庆北区盘。

0043564915907.jpg

  作为城市向北的拓展区域,龙兴在近几年的发展可谓有目共睹。交通方面,龙兴隧道、轨道4号线二期工程、轨道6号线支线、轨道交通15号线都在不断开通和运行中,配套、教育、商业也在不断落地。在土地出让中,龙兴的地块容积率都限制在1.5以下,将整个龙兴片区打造成“低密度品质居住区“。而凭借周边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商业规划,翰林学府无疑就成为区域价值的“集大成者”。

小区门口.jpg

  瀚林学府项目位于龙盛新城,项目的建筑风格是典雅的书院东方风,这种风格传递了“瀚林中觅清静,得清静而思学”的中式审美情趣。整个小区的全区景观面积约12万方。小区景观按照“一环四公园”来打造,一条运动绿环,串联四大园,集自然、健康、人文、生活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园,除了丰富的景观打造之外,项目在建筑用材和公共配置上也十分考究。项目的外墙采用彩砂涂,具有较好的稳定性和抗水性。部分楼栋的基座以白色全石材打造,如此大量的石材的应用通常在高端别墅区才会出现。窗户采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起到非常好的隔热、隔音功能。

0035549839345.jpg

  另外,交通方面是包括了三横、三纵、四轨、三桥。 三横 :龙驿大道、一横线、沪速G50, 三纵: 两江大道、龙骏大道、包茂高速。 四轨: 区域规划了4条轻轨,4号线(新牌坊-龙兴-石船)、8号线(鱼嘴通往界石)、14号线(水土通往御临河)、15号线(双碑通往龙兴),其中4号线已动工,预计在2022年通车,最终线路、站点、通车时间等以实际为准。 三桥: 鱼嘴大桥(至茶园北)、郭家沱大桥(在建中),以及已开通的寸滩大桥(至弹子石方向),有效缩短了龙兴与南岸各区域的距离,保证了龙兴区域的交通畅达性。

幼儿园.jpg

  医疗方面,有龙兴、石船两所中心卫生院及6所社区级卫生服务站,规划 1所市级三甲卫生院和疾控中心,能够满足区域内不同层次人群多样化、个性化医疗服务需求,还可以辐射周边区县,为人民群众提供诊疗服务。教育资源方面,东北侧为重庆八中龙兴校区、西北侧则是渝北区实验小学两江校区(。据了解,这两所学校都是公办学校,入读方式将以政府及相关教育部门划片为准。配套上,项目约1,9万㎡社区商业(规划中)城市级商业配套-龙湖天街(规划中),均可满足业主的餐饮娱乐购物需求。

商业.jpg

  目前,瀚林学府建面约89-97㎡,总价约150万起高层期房在售,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150-175万元/套

楼盘地址: 龙兴镇龙骏大道899号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1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esh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