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楼市发烧友们注意!第二轮土拍下的购房逻辑指南

发布时间: 2021-10-11 14:04:4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日前,全国一共22所城市相继迎来了第二轮集中土拍。

根据当前进展来看,像重庆、成都、天津、广州等城市,都迎来了不同程度的终止与流拍。大多数已成交的地块中来看,底价交易就成为了主旋律。2021年以来,楼市调控的整体力度是进入到了新的层面。2021年上半年来看,全国楼市的调控次数就超过了300次。

全国那么在经过第二轮土地拍卖后,究竟应该怎样买房?

说到绿城,楼市的发烧友们一定不会陌生。

绿城晓风印月

晓峰银月.jpg

晓风印月坐落于礼嘉,在这块容积率为1.5的天赋地脉上,绿城放弃传统经验中的“高低配”做法,用土地打造高品质高层。建筑规划和户型设计上,纯板式平层、两梯两户、超大阔景阳台、洄游式南向大横厅等配置;内部园林整体按照“两大景观轴线、四大台地花园”规划,围绕“高频交互”的造园理念,打造四大观江观山露台、超高配置露天泳池、观江森林景观带、多功能童梦乐园、萌宠社交乐园、健身步道等一系列景观节点,营造出“更有温度的社交场景”。

绿城春溪雲庐

春喜云路.jpg

春溪雲庐位于渝北区中央公园核心低密版块,是绿城“雲庐系”结合重庆人居于中央公园打造的高端人居生活典范,项目周边“六横七纵两环”密集道路线网通达全城;板块内规划两江商业中心,超大商业综合体,坐拥一站式配套。

除了绿城,还有哪些楼盘值得入眼呢?

融创作为房地产企业中的一匹黑马,近年来不断在京、津、沪、渝、杭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

融创溪山春晓

0002182147225西山春晓.jpg

创溪山春晓是融创中国携十六年高端住宅精品打造经验在蔡家自贸圈打造的封面作品。依托江岸线景观,奢想全公园配套,以及自贸区城市战略支撑,让蔡家成为重庆北生态高端宜居聚落。作为与自贸区一街之隔的项目,拥有以水体连接的海绵城市公园,以及诸多成熟、完善的城市配套,项目营造的纯洋房高端居住社区,予你一种浪漫的生活方式。

融创·雲鼎城

QQ截图20211011135345 ....png

融创·雲鼎城,是融创深耕重庆,继两江新区国博城、江南新城融创·欧麓花园城、西部新城重庆融创文旅城之后,以城市发展眼光布局科学城的又一战略之作。项目地处科学城起步区,政商中芯城板块,坐拥两纵五横四轨立体交通网络,是整个科学城连接两江新区的重要枢纽板块。

万科集团在中国地产网举办的红榜评选活动中,连续三次上榜,口碑与名气不容置疑。

万科城市花园

万科城市花园.jpg

万科城市花园位于中央公园,创著纯洋房低密宜居社区。社区限高限容,限高24米、容积率1.5,建面约83、99、128㎡。项目依山造势,尊重土地的坡地原貌,利用坡地高差,打造出独特的景观视野。项目紧邻轻轨,双公园环绕。重庆城花不仅传承了万科城花系的经典,更是城花系的一次进阶,只为打造更有温度的成长型社区。

万科森林公园

万科森林公园.jpg

万科森林公园位于中央公园南门户生态静谧之地,占据城市景观资源。

万科森林公园致力于打造包括多功能空间、功能性架空层、主题性口袋公园、下沉式公共空间、公园式活力街区等多纬度互动空间。规划打造纯住宅业态产品,凭借成熟的项目规划,万科森林公园以人为尺,以生活为度,居自然之境,造就迭代园林之作。使建筑与景观相得益彰,让建筑在自然的宽宏博大中,为城市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着第二轮土拍的持续发酵,一场关于地产赛道的变革与发展正在不断揭开帷幕。

楼市发烧友们一定要抓住机遇,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房产项目。

部分来源于重庆地产news



责任编辑: tangs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