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2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渝中母城集中“爆发”,160万即可入手解放碑瞰江两居!

发布时间: 2021-04-08 16:21:06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壹 拆迁是喜也是忧

最近,渝中区母城拆迁的消息不胫而走。

拆迁范围从解放碑商圈一直延伸到大坪商圈,一共有6处之多,不禁让人感慨,渝中区要集中“爆发”了。

1609241861402.jpg

既然要拆迁,就会产生新的购房需求,这些拆迁户会去哪里买房呢?大概可以分为三类:

第一种,拆迁前已经在主城其他区域购买房产的人群;

第二种,拆迁后选择到主城其他区域置业的人群;

第三种,拆迁后选择在原生活区域范围内置业的人群。

可以看出,后两种人群属于我们常说的“刚需”购房者,但是二者相较之下,第三种人群的购房成本会更高,选择面也更狭小。以某壳儿官网为准备,目前渝中区在售住宅项目信息如下:

1610174531743.jpg

总结起来,渝中区目前在售的新房项目,要么就是普通购房者只能仰望的“豪宅”,要么就是密度高、户型紧凑的“刚中刚”。而整个区域的二手房也以老破旧小为主,能同时满足居住舒适度和高性价比的项目,也不是很多,真的是太难了!


贰 通和睿庭VS罗宾森广场尚城华府

再来看看本次拆迁的区域,基本上集中在解放碑商圈附近。在这个区域内经过对比和筛选,通和睿庭与罗宾森广场尚城华府,大约能够满足一些不愿意离开母城的拆迁人群的夙愿。

1614468198813.png

通和睿庭售楼部比较隐蔽,在重庆盛捷长江服务公寓的5楼。一般来说,看到这样的售楼部,大家心里都会产生质疑。

这个开发商有没有实力?

项目会不会烂尾?

房子质量能不能得到保障?

其实通和睿庭的开发商是重庆康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个名气不大但是实力很强的国企。比如渝中区消防指挥中心、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渝中区山城老年大学等等,都是重庆康翔打造的。

1615528691242.png

有实力开发商做保障,还有强大的配套来加分。

通和睿庭与渝中区政府仅一街之隔,东面是解放碑CBD,南面是山城巷、十,距离轨道交通1/2号线较场口站,仅百余米!

1616567401051.png

整个项目有一栋高层和一栋超高层组成,体量较小,一目了然。目前在售的高层有26层,3梯8户,套内面积约56-81㎡的清水两房、三房,套内均价约28000元/㎡,户型都比较方正实用。

1617258111735.png

罗宾森广场尚城华府售楼部也在比较蹩脚的位置,从地铁1号线七星岗出来要反向绕过工地,在工地旁边的角落里才看得到,什么叫寸土寸金?那就是修个售楼部都觉得浪费空间。

1617593948350.png

罗宾森广场尚城华府体量也不算太大,主要有5万方购物中心(目前已签约新世纪超市,电影院,健身中心)和2栋高层和2栋超高层,以及一个幼儿园组成。T4即将接房,T3即将售罄,T1待售中。目前主推T2楼栋,套内52/70/72㎡的一居、两居室,户型也是比较紧凑实用的。

1618367036972.png

我在售楼部看房的过程中,偶遇一组外地投资客,听口音应该是北京或者其周边的。大约听了一会,他们是清明期间来重庆旅游,顺便看房投资的,选中了T2号楼瞰江的户型。在我准备离开时,他们已经掏出银行卡准备交订金了。

1618362335139.png

其实从我个人看来,尽管七星岗周围配套醇熟,但是城市界面杂乱,优质房源,基本上属于被购房者遗忘的板块。并且随着棚改变旧改的不断推进,加之附近有大量的文化旧址,未来这里也很难再有大规模的拆迁,因此房价很难有暴涨趋势,更多是随着整体楼市平稳上升。

叁 聊聊家常

走完这两个项目,我又到沿着较场口往解放碑走了走。

1607509058692.png

1607509058692.png

其实,作为一个外地人,如果不是实力不允许,我也想要在解放碑买套房。

第一是因为十年前我刚到重庆时,第一份工作和第一个住所都在解放碑;

第二是因为母城的价值不会因为重庆向北或者向西而被稀释,反而随着轮回,迟早会迸发新的魅力;

第三是因为我曾经非常努力的想要融入到真正的重庆,走来走去才发现母城才是最有烟火气、最有重庆气质的地方。

尽管这里道路拥堵,尽管这里建筑密集,尽管这里新旧交替,但它永远都如钻石一般,熠熠闪耀。

责任编辑: wuxiaod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