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6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融创雲鼎城开盘在即,多方位解读,值不值你说了算!

发布时间: 2021-01-25 15:04:16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月下旬,位于科学城起步区,沙坪坝国际物流新城的融创雲鼎城开盘在即。作为2021年融创重庆地产的重点项目,融创雲鼎城有哪些价值点,能否满足大家的购房需求呢?

1506026010126.jpg

01 看区位

融创雲鼎城,位于两江新区和科学城两大国家级战略高地门户。2021年即将贯通的土主隧道-礼嘉大桥(在建中),将联接起这两大高地。而融创雲鼎城就位于土主隧道(在建中)旁,典型门户位置。

土主隧道.png

按照沙坪坝区的规划,这里未来将有千亿级贸易额,50万常住人口。也就是说,买下这里就是买下门户高地、,享受的是国家政策发展红利。

02 看交通

融创雲鼎城在科学大道旁,而科学城主干道,即将建成。双龙坡,旁边的垄安大道已经通车。

微信图片_20210125145105.png

 

微信图片_20210125145115.png

不久后,融创雲鼎城还将拥有3条轻轨(规划中)配套。目前,沙坪坝正在全力推动轨道交通7号线、15号线、17号线建设。届时,融创雲鼎城与周边区域通行时间将大大缩短,生活将更便捷。

03 看教育

融创雲鼎城,将拥有沙坪坝区定位为“优质”的。

2020年12月,沙坪坝区相关领导在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沙坪坝区正在全力推动国际物和医院的建设。

位于重庆沙坪坝区西永组团A正式开建,规划规模48个班,功能完备,规划时市政公园都将充分纳入视线。

微信图片_20210125145122.png

与此同时,沙坪坝区政府还宣布,重庆融创文旅城C0。

04 看商业配套

融创雲鼎城周边,现已经兑现两大商业配套。1月22日,沙坪坝区政府正式发布消息,同样位于沙坪坝国际物流新城的佛罗伦萨小镇,将于2月3日开业。融创雲鼎城距离佛罗伦萨/p>

微信图片_20210125145125.png

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店总建筑面积超6万方,可容纳约超百家名品店铺。人们在此可以买到FENDI、GUCCI等国际一线大牌打折正品以及众多潮牌、运动品牌的低价打折商品,能吃到意大利风情美食,还可以在游乐园游玩。

而且,融创雲鼎城自身拥有6万余方商业,未来同样值得期待。

05 看生态环境

融创雲鼎城,将充分享受两大公园配套,以及人均绿地面积将达到约10平方米左右的政府规划红利。

微信图片_20210125145132.jpg

目前,融创雲鼎城旁边约385亩的五云湖生态景观已建成。此外,沙坪坝区政府已宣布,考虑到国际物流新城未来人口将越来越多,正在启动打造2200亩的湿地公园,也在谋划近1000亩的水域景观。这也是主城中少有的可以与2300亩中央公园比肩的湿地公园。

06看产品

融创雲鼎城,项目总占地约18.7万方(约281亩),住宅用地面积约14.8万方,容积率仅约1.5,商业总用地约3.8万方,分五个地块打造。

2021年1月底首开的二号地块,容积率约为1.5,绿地率约30.05%,由1栋1梯2户8F的退台式洋房和8栋1梯4户7F-8F洋房组成,通过中庭景观相连,围合成封闭式小区。

这两种产品在户型打造上,都充分尊重大自然的构造,满足老、中、青、幼四大人群的真实需求,让居者舒适度和实用性并存。

此外,融创专门为业主打造了10余个生活场景和活动状态,譬如儿童游乐区、运动健身区、阅读功能区、文化交流区、社交会客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沙坪坝西永茂源三路与通园路交叉口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68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xiex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