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8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重庆轨道24号线一期设11座站,路过你家吗?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42:34

来源: 楼盘网渝都楼市

分类: 其他楼讯



今日头条

作为重庆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新增线路之一的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工程,28日传来新进展。

image.png

28日,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官网发布了《重庆市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根据该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显示,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工程起于沙坪坝区梨树湾,串联了高滩岩、凤鸣山、巴国城、大堰村、九龙半岛、二塘、鹿角、重庆东站、迎龙,止于南岸区广阳湾。

24号线一期线路全长18.85km,共设站11座,分别是鹿角北站、况家塘站、竹园村站、重庆东站、地龙湾站、瓦子坝站、茶涪路站、商贸城站、迎龙站、商贸城北站、广阳湾站。其中,重庆东站将分别与6号线重庆东站延伸段、8号线、27号线形成换乘。

本次发布的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也对施工时间进行了公示。

根据公示信息显示,该工程计划于2021年12月开工建设,2026年9月试运行,2026年12月前通车运营。


责任编辑: dal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