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5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聚合空间格局 环线助推大商圈时代快速构建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21:48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重庆图书馆到重庆北站仅有4个站!”


随着直快列车的开通运行,重庆轨道交通互联互通时代正式开启。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内环通达的相继加持下,重庆的这条“黄金都市环”正逐渐转型成为人们生活的理想模型,他与各组团的轨道交通以及城市快速路相连接,也最大化的加强了城市大商圈的逐步构建。


双城共进引领城市新布局


“首先,环线具备多个换乘枢纽;其次,他将多个组团由原来单个直线连接变成环线组合,加强了互联互通体验;再次,他将空间离散的状况整合成了一个整体,对城市空间格局的形成有一定的引导作用。”王林对此表示。

image.png

纵观环线之上的冉家坝、弹子石、南坪、、沙坪坝、华宇城,可以看出,一条环线所串联起来的不只是城市级大商圈的商业布局,更是互联互通的城市动脉。

正如邓先生所说,环线的开通对于市民而言,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城市生活的幸福指数:“自从环线开通后,下班从冉家坝到沙坪坝吃饭再到奥体中心踢球,所有通勤时间在半个左右都能搞定,简直不要太方便。”

特别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大势所趋下,华宇城的区位优势愈加明显。

image.png

缩小来看,这个位居沙坪坝凤天大道的都会大城,华宇城有着有目共睹的教育中心、文化中心、政务中心、交通中心、商业中心六大绝佳配套,其以一个城市级商圈的标准规划出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利用多元业态,革新沙区购物、生活、休闲和工作方式,承担的早已不单单是区域内的城市更新,更扮演着成渝窗口、城市会客厅的重要角色。


赋能城市价值 助推空间格局优化 


好地段、好产品永远不缺少市场,华宇城就是如此!

而如今能同时满足在内环轨道线之上的百万方大盘,只有华宇城,而他的存在无疑不是环线进入商圈大时代必不可少的重要支点,其背后隐含的地段人气价值、项目附加优势才是最具看点的核心要素。

image.png

众所周知,商圈对于区域发展而言绝不只是满足日常生活的基本属性,而是提升城市价值的重要硬核。

其中环形城市作为大城市高级化发展的一种较为理想的城市空间优化模式,重庆也随着这条城市闭环的逐渐完善,让未来居住于此的人,不仅能轻松通达主城各区,更让其同时拥有6大商圈配套,生活便利不言而喻。

而在这条快速交通线路上,华宇城这个当红花旦可谓是表现抢眼!仅国庆七天,就实现了劲销约2.2亿的销售佳绩,直接领跑沙区。值得一提的是,在其范围内3公里的主城经济圈下,华宇城充分实现了一步商圈、一步就医、一步图书馆、一站两高铁的绝佳配置。


聚焦城市新中心 华宇城塑新生活品质


要说华宇城之所以能够立序重庆主城C位,其强有力的产品实力尤其值得一提!

据悉,其建面约42-76㎡的loft热销产品无疑不是都会小户的价值资产。而华宇城不管是人气地段还是产品附加值,在其辐射近60个小区的震撼保障下,坐享环幕玻璃幕墙下的城市都会感可以说是油然而生。

不仅如此,其M2组团也将迎来收官前的最后一栋商圈轨道上小户型住宅,据了解,整个组团仅规划三栋楼,其打造约4000㎡的超大中庭可以说是诚意满满,而在如此高配的园林规划下,建面约75㎡- 92㎡臻装高层,妥妥的呈现出了一个纯粹、健康、舒适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而其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绝佳的项目配套,让这个环线上的百万大盘,不仅在市场中长期保持前列,更是将一站式生活方式体现得淋漓尽致。

也正是由于华宇集团多年来行稳致远的行事作风,在行业内外早已树立起守合同、重信用、打造全国用户满意标杆等企业口碑,企业创立于1983年的华宇集团,不仅连续18年荣获中国建设银行AAA级信用企业,还连续15年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hhxiao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