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4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刚需买房,尽量避开这4种户型,问题多还会被亲戚嘲笑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01:21

来源: 渝都楼市

分类: 房产百科


现如今,房价已显得高不可攀,不少开发商为了获取更大的利润空间,想尽办法利用一切可能利用的空间。于是乎,就出现了市面上很多奇葩户型。


然而,对于很多刚需买房者,往往不能判断其中的奥妙,大多被置业顾问或者价格所蒙蔽了双眼。那么,什么样的户型再便宜也不能买呢?

01


不带阳台的户型


当下房价越来越贵,不少的刚需者大多会选择紧凑三房或两房,阳台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房子有阳台,不仅视野好,而且采光也会很好。采光好的地方,财气喜欢常住。

image.png


而且家里有个阳台的话,还可以打造一个阳台花园,在阳台上种花草,能使阳台看起来美观,有时候累了看看自己种养的花草,心情都会跟着变好,能使我们在城市里享受亲近自然的感觉。


对于不带阳台的房子,虽然可以节省少部分的钱,但从长远角度来看,需谨慎购买。毕竟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讲,是一辈子的产物。选个有阳台的房子,可以为日后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同时也让生活更加舒适。

02


动静不区分的户型



对于很多的紧凑户型,大多动静不区分,就会影响正常的休息和睡眠。


一般我们说的动区指:客厅、餐厅、厨房这些区域。


而静区就是卧室跟书房。

image.png

最理想的户型当然就是动静有明显的区分,特别的对于家里人口较多的朋友,动静区分有明显的优势。家人在动区活动,对于在静区休息的你不会造成太多的影响。

03


带圆弧形的户型



目前这种房子好像很少见到,但也有。不得不说,这种房子的外观很漂亮,但对于居住的用户来讲,就显得有点不实用了。

image.png

房间圆弧形的这个角度,直接导致了家具的摆放限制,也没法好好的利用空间,甚至户型如果朝向不佳,还会影响采光,相比较之下方方正正的户型会好很多。

04


过道太长的户型


都知道,过道太长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浪费空间,说白了浪费钱。因为房间多数分布在一条走道上,所以过道比较长。这种长走廊容易显得昏暗,让人感觉不自在,而且很鸡肋。

image.png

不少人想通过装修设计来改造,但大多数人会把它当成三不管的地方,根本不会去打理。既不能摆放家具又不能利用空间,买这样的户型实在是不划算。


综上,在购买之前要多做比较,千万不要听销售人员的一面之词,一股脑入手了。遇到以上这些户型还是要慎重考虑,毕竟房子咱们是要长期居住的,必须要住得舒舒服服的。






责任编辑: hhxiao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