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中洲控股前三季度营收57亿 归母净利0.98亿同比减九成

发布时间: 2020-10-28 12:05:3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7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表示,2020年前三季度,其实现营业收入57.07亿元,同比增长50.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11.79万元,同比减少89.41%。

其中于三季度,中洲控股实现营业收入21.9亿元,同比增长55.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5716.55万元,同比减少107.90%。

截至报告期末,中洲控股总资产为465.7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7.43亿元,较上年度末分别增长3.17%及2.48%。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中洲控股营收增加主要由于本期房地产项目竣工结算收入增加所致。同时,本期营业成本同比增幅141.16%,主要原因是本期竣工的房地产项目毛利较低、竣工结算成本增加所致。

此外,中洲控股同日公告表示,为提高本公司闲置资金使用效率,其拟对公司闲置资金通过购买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的方式进行提升资金收益的管理。

理财资金为公司闲置资金,理财余额不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40%;理财产品类别为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债券、货币型基金等;单笔理财期限根据实际购买产品设定,7天、14天、28天等,最长不超过1年;可在理财资金限额、期限内滚动理财。


责任编辑: 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