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乘风破浪的蔡家,竟还有如此低总价的洋房!

发布时间: 2020-10-28 11:04:24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蔡家一开始不被人看好,可现在,再也没有人敢这么说了。很多重要资源的聚集和叠加,让蔡家已然不可小觑了。

蔡家在政策和龙头企业的扶持带动下,乘风破浪,硬核实力不断上扬,早已是重庆向北的明日之子了。作为重庆新兴城市高地的蔡家,上进和优秀是它的代名词。没人再敢轻看它了。

自然的,置业蔡家无疑是很多人的选择和想法之一。今天,小编带大家看一下蔡家的低总价洋房,超优质,超有性价比。想买蔡家的,你还等什么?

1、  玖著天宸

image.png

楼盘简介:玖著天宸位于北碚区蔡家轨道曹家湾站旁,由重庆南唐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欢迎关注。

户型面积:套内70-97㎡洋房,临40万方商业左手公园,右手城市

楼盘亮点:地处蔡家,蔡家200m轻轨站,总价仅需110万-180万

2、  融创溪山春晓

image.png

楼盘简介:融创溪山春晓项目择址蔡家,予重庆一座江南院子,是融创中国携十六年高端住宅精品打造经验在蔡家自贸圈打造的封面作品。依托约19公里江岸线景观,奢享近2000亩公园配套,以及自贸区城市战略支撑,让蔡家成为重庆北生态高端宜居聚落。作为与自贸区一街之隔的项目,拥有以水体连接的海绵城市公园,以及诸多成熟、完善的城市配套,项目营造的纯洋房高端居住社区,予你一种浪漫的生活方式。

户型面积:80-123㎡洋房,江南院子纯洋房组团

楼盘亮点:地处蔡家,蔡家自贸区旁双轻轨,近临商业

3、  金科博翠未来

image.png

楼盘简介:金科博翠未来项目是金科深耕蔡家8载的史诗巨作,项目位于蔡家自贸区内,依托约19公里江岸线景观,奢享近2000亩公园配套,以及自贸区城市战略支撑,让蔡家成为重庆北生态高端宜居聚落。作为与自贸区一街之隔的项目,项目落地打造 “金科首个5.0多场景人居住宅”和“生命家先锋示范区”。在蔡家的江湾半岛上,造一座代言城市未来人居的作品。以鲜明的建筑特色、多场景交互景观、全智能园区覆盖 为业主铸造超现代的一生之宅。

户型面积:70-142㎡洋房大平层,金科博翠系里程碑式产品

楼盘亮点:地处蔡家,蔡家高新自贸区加持,总价仅需140万-280万

4、  新天泽樾麓台

image.png

楼盘简介:新天泽樾麓台位于重庆·两江新区·蔡家,由新天泽合打造的蔡家城市公园低密住区。项目东临佳程广场约100万㎡超大商业综合体,东南邻碚都佳园约24.8万㎡集群商业及重庆阳光城约26.5㎡集中商业,全面满足居者日常生活所需,商业配套日趋成熟,周边8大公园环伺,坐拥花溪公园、观音岩山地公园、蔡家中央公园等三大公园,更斥资规划打造运动主题公园——翡翠公园,亲园,高台之上将自然的绿意与生活的美好相融相惜,13号线(规划中)移步即达,达解放碑。规划小高层以及洋房2种业态产品,套内约82-107㎡宽境洋楼/套内约110㎡宽幕洋房。

户型面积:82-107㎡小洋楼,百万起买北区横厅高品质小洋楼户户端头

楼盘亮点:地处蔡家,低单价,总价仅需105万-140万

5、  融创映湖十里

image.png

楼盘简介:融创映湖十里地处重庆北拓核心点两江新区蔡家智慧新城,位于6号线向家岗轻轨站北,同时还规划有16号线,连接蔡家和水土(信息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地理位置优越,繁华生活触手可及;项目致力打造臻品洋楼,让城市生活更加智能。融创映湖十里,延续十里系产品,以城市钜著致敬蔡家智慧新城。

户型面积:75㎡-103㎡高层洋房,项目自身配套公交枢纽站,三轻轨交汇,300米之隔三甲医院,爱情海商业在侧。

楼盘亮点:地处蔡家,融创千亩大盘,95万起买融创品质低密3房


责任编辑: 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