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健康人居环境可持续 第11届中国人居环境高峰论坛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0-26 09:49:24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23日,以“绿色生活、城乡向美——可持续的健康人居环境”为主题的“第11届中国人居环境高峰论坛”在重庆举办。本届论坛围绕主题“绿色生活、城乡向美——可持续的健康人居环境”及城市人居环境高质量发展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的成果交流与模式探讨。来自人居环境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围绕多个前沿议题,共议绿色人居环境的未来发展。

 ▷论坛活动现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房地产业的转型发展迫在眉睫。他表示,房地产业的转型发展有两个机会,第一是降杠杆防风险,第二是改善供给。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致辞


涪陵区区长种及灵在此次致辞中也特地提到,本次中国人居环境高峰论坛选址涪陵,既是对涪陵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涪陵区的大力支持。涪陵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深入推进绿色人居环境建设,努力建设具有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的高品质生活宜居之地。


▷重庆市涪陵区区长种及灵致辞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则表示,近年来,重庆正在大力推进智慧小区的建设。截止目前,重庆市共建成智慧小区200余个,同时还在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小区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致辞


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发表了主题报告《建设更加安全健康的城市和居住环境》。他在报告中指出,房地产行业的转型最重要的一点是:突出以人为本的高品质绿色发展,包括空间住宅的布局、装备式建筑的运用和地暖的普及等问题。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作主题报告


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在《责任与匠心——迈向健康人居新未来》主题报告中表示,按照中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内涵式、集约化、绿色化高质量发展之路。当前,将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的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全过程,非常迫切。

▷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作主题报告


重庆市涪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曾庆明发表主题演讲《推进新型建筑工业化提升建筑品质》。他提出,中国建造需要推进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加快建造方式的改变,提升建筑品质,改善人居环境。

▷重庆市涪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曾庆明作主题报告


在《可持续发展的产城共生》主题报告中,中房协名誉副会长兼人居环境委员会主任委员、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讲到,企业在参与城市建设过程当中,要把产业体系和城市建设体系两者协同共生,努力协调经济发展、环境效益与人民安居乐业等系列问题。张鹏认为,房地产在融入城市建设过程中需解决两件事,除了在硬件方面做好全生命周期的配置,在软件方面也就是客户全生命周期中让客户适配消费,不断的消费才能产生循环往复的产业投入和产业链接。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作主题报告


   论坛现场,各方领导专家共同上台启动共建可持续发展小镇,推动人居环境升级行动。


▷推动人居环境升级行动


作为此次中国人居环境高峰论坛的承办方,当代置业更是积极响应推动绿色住区的发展。2020年8月,当代置业入渝的首个绿色人居之作——春风印月MOMΛ·星空小镇,荣获“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认证。

▷项目实景图


择址于涪陵北山的春风印月MOMΛ·星空小镇,背倚约25000亩原生态森林景观,在保持原有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倾造一座约107万方的绿色健康复合社区,开启城市与自然兼得的双栖[星]生活。

▷项目鸟瞰图














责任编辑: hhxiao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