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重庆秋季房交会盛大开幕,241个楼盘提供置业多样化选择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13:31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22日,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盛大开幕。

据悉,本次房交会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其中,线下房交会将持续4天(即10月22日—10月25日);线上房交会展示时间将持续至12月31日。

据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秋交会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遵循“行业搭台,企业唱戏,服务市民”的原则,支持刚需和改善性购房,助力实现住有所居

目标。现场共计241个楼盘参展,其中主城中心城区参展楼盘209个。

(开幕式现场)


品牌房企悉数亮相 助推高品质生活


从现场情况来看,金科、龙湖、融创、万科、鲁能、香港置地、保利、协信、旭辉、华宇、新城控股、阳光城、中国交建、东原、中国铁建等品牌房企集中亮相。还有中建信和、蓝城、海成等部分新入渝或新进主城中心城区的开发商也纷纷参加本届房交会。

本届房交会,各房企不但全面展示了企业品牌和企业形象,更让市民更切身体会到他们的产品理念和特色,以此助推高品质生活。

如现场香港置地以光线来表达时间和空间,光影交错之时形成的斑驳光点,让展厅的环境极具缤纷质感;蓝城田园牧歌更是直接将房子的院子搬到了现场,稻田、菜地等元素将田园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市民的青睐。

(房交会正式开幕)

精品项目来袭 扩宽市民购房选择的空间


据了解,本次参展项目产品形态丰富,有别墅、洋房、高层、带装修房等,为市民在房交会上选房购房上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

在房交会现场,不难发现各大开发商拿出旗下精品项目供广大购房者选择。如香港置地以客户的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带来了极具“江”、“湖”、“园”等自然资源的优质项目如林山郡、衿湖翠林、云山岳、嘉景湾、壹江郡、长嘉汇公园大道等。

重庆万科更是联动18盘钜献重庆,以满足购房者的多样居住选择。在渝中母城核心,有代表顶尖城市资源的锦绣滨江、鹅岭峯、翡翠都会、重庆天地·翡翠湖山;在置业热门区域北区,有天空之城、御澜道、城市花园、未来等明星楼盘;在城市的下一站发展热土西区,有彩云湖、理想城等备受瞩目的楼盘。

(市民在房交会现场看沙盘)

优惠丰富 市民迎来选房好时机


本届秋交会在选房看房服务方面还推陈出新,让市民更加便捷、详实参观房交会。

首先,线下房交会期间(10月22日—25日),购买参展商品房的可享多重优惠政策。

其次,各房企和楼盘还带来了专属优惠。如重庆万科推出了“6.66置业券”,房交会期间购房者进入万科“易选房”小程序,花6.66元就可购买一张价值1万元的重庆万科“置业券”;龙湖千山新屿最高立减10万,龙湖尘林间指定房源钜惠85折;鲁能星城外滩推出一口价特惠房10套,印江州可享1元兑换10万元总房款优惠……

其中,家住巴南的张先生称,今年陆陆续续看了一些房子,这次来秋交会现场,在多重福利叠加的诱惑下,终于定下了第一套改善用房。

更为重要的是,此次房交会还有一个重大亮点,即川渝房地产的合作。据悉,10月23日,房协将举办首届川渝两地房地产市场发展高峰论坛,积极推进川渝两地房地产市场协同发展,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与川渝两地开发企业一道共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给房地产业发展带来的机遇。

同时,小程序“重庆线上房交会”上,还开辟了重庆馆和四川馆,购房者不仅可以浏览重庆的参展企业和项目,进入四川馆还能了解四川区域的一些精品楼盘,项目覆盖攀枝花、自贡、南充、雅安、泸州、遂宁、乐山、内江等地区。

欢迎广大市民来房交会展台现场咨询、了解。










责任编辑: hhxiao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