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8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18楼不能买?男子不信邪低价买入,结果成这样

发布时间: 2020-10-22 18:25:25

来源: 重庆楼盘网头条号

分类: 房产百科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买房都是一件万分慎重的事,因为很有可能买下这套房子,一住就是几十年。因此买房的时候,我们考虑的因素会非常之多,无论是房子的地段、配套、出行,还是房子的朝向问题,往往都会综合考虑。

 

除了这些,买房的时候,在楼层上也有不少的讲究。很多人除了要避开底楼(可能会存在潮湿、蚊子多等问题)和顶楼(可能会存在漏水问题),还会避开带4的楼层,因为这些楼层谐音不好听,还有人说18楼也不能买,这又是什么道理呢?“8”不是谐音“发”吗?

 

他们给出的理由很简单:18楼寓意不好。因为在我们的传说中, 一直都有“18层地狱”的说法,居住在18层,在寓意上就不太好,可能会影响自己以后的运道。

小编有一个亲戚就是这样,他在县城买房子的时候,那栋楼其他楼层都卖得差不多了,就剩下顶楼和18楼还有少数几套房子不是特别好卖,大家都说18楼不能买,甚至开发商都开始降价出售了,依然没有卖完

我们这个亲戚偏偏不信这个邪,直接以低价买入了一套18楼的房子,他就要看看,我住在18层,是不是运气真的会变变差?

 

入住以后,先不说其它,18楼不高不低,光就这个楼层的视野角度和居住舒适度上来会所说,他都是非常满意的。

如今3年多过去了,在他的印象中并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相反,他家里的孩子还考上了重点大学,一家人都非常高兴,他们也非常庆幸自己当时的决定。所以现在再听到别人说18楼不能买的时候,他都会站出来反驳,并拿出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对方,18楼和其它楼层完全一样,大家不要太过迷信

 

因此,在小编看来,将数字和运道挂钩,本身就是一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大家没有必要太过于在意,只要地段、配套、交通等比较方便,只要这房子你喜欢,就完全不必在意这个房子数字的寓意问题,喜欢就买,不要错过了最合适的房子再追悔莫及。

 

大家买房的时候,会考虑所在楼层的数字吗?

 

责任编辑: FKYJT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