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9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惊!某楼盘竟造假地铁站牌忽悠购房者?该如何辨别虚假宣传?

发布时间: 2020-10-22 09:4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可以说,现在的开发商为了卖房,真是各种招式层出不穷,宣传毫无下限可言。

十一期间,一座“安莉坊路地铁站”在网上燃爆,这就显得其他楼盘的宣传平平无奇。


相信很多人都会说,出门就有地铁站,很方便啊,有问题吗?

问题就在于济南地铁的8号线还在规划中,还未官宣站点,但是站牌却先出现了,这就极其不正常了,这明显是开发商“自建”的。

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沙盘的区位图上明显标注了R4线(济南地铁8号线的工程名称),还标注了地铁站名。这不摆明了告诉大家买了这里那你家就在地铁旁,好意思错过?

当然,最后该楼盘受到举报,责令其快速撤除和整改。但是该楼盘的解释也牛,他们表示从未将地铁站牌用于宣传。


这简直是把人当智障啊!还显得自己无辜了。

但是小编不得不说,这次的“骚操作”倒是很好的广告效应,轻轻松松节省了上百万的营销费用。但是现在大家对这项目的印象就是虚假造势,以后这楼盘的品质等怕是不敢期待哟。我看现在趁着热度,开发商不如提高楼盘品质等换回大家的信用。


众所周知,地铁所至,皆是繁华,地铁所带来的价值已不言而喻。而虚假宣传是开发商的常见手段,现在维权盘可以说是接一个维权一个。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分辨开发商宣传的真假呢?

开发商的宣传一般围绕几个角度出发。

一、配套设施的极力渲染,这是开发商的常见手段。

如小区配有高尔夫球场、人工湖、三甲医院、国际等对房屋价值有极大益处的配套。

二、X区房营销。

X区房都很贵,只要是X区房,都是抢手货,房价会大幅度提高。


三.房屋高配置 、各种大品牌合作是带装修房销售的必用手段。

样板间各种高大上,一种天上地下人间少有的既视感。

四、地理位置的优越、发展前景。

如重庆的“宇宙中心照母山”就是被开发商们集体造势出来的,现在又开始宣扬礼嘉才是真正的“宇宙中心”,反正都是开发商说了算。

以照母山来说,实际情况是,山地高低起伏大,各个楼盘不是在坑里,就是在山中,或者是半山腰搭建的,出行极其不方便。而从发展前景来看,目前除了,其他楼盘都不太光明啊!最重要的还是出行各种不方便,没车就难办。


那么针对开发商有些不切实际的宣传,我们该如何辨别呢?

一、配套上。

购买者可以通过小区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附件附图去核实,看看小区究竟是否有这方面的规划。如果规划中都没有,将来几乎不可能实现。

二、X区房

要求开发商提供相关的政府文件,如果没有,购房者还可以去教委部门进行核实。若是新区区域,还在建设中,还没划分,可以实地了解,或者多了解该区域未来规划。

三、房屋高配置。

可以要求开发商提供所购买房屋的施工图纸进行核实。

四、地理位置和发展规划。

可以要求开发商提供这一片土地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如果开发商提供不了,可以到相关的规划部门进行核实。


这些只是建议,还是要摒弃开发商宣传册上的声音,不要被左右。想清楚自己购房的的目的,是为了孩子读书?周围环境?商业?还是投资?

但是,凭小编的买房经验来看,即使以上全部避雷了,也会踩坑。开发商的合同里面,很多说不清看不明的内容,不管是怎么看都是没问题的,等出了问题才发现原来被坑了。

最后,总结一句话:宣传天花乱坠,履行支离破碎;甄别小心谨慎,入住顺心如意。


责任编辑: hhh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