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7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2020年房价还会下跌吗?别观望了,下跌只是梦

发布时间: 2020-10-21 13:44: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我经常听到身边各色各样的人,对我说同样一句话:

YQ结束后,房价还会再降的,

别买房,在观望观望,等一等!


我知道,有些人会说,我所在的城市房价就降了呀!

但也是部分城市不是吗?

有些二三线城市房价不但没降,反而上涨了很多。

害!我不知道大家都是哪里听来的消息,

但我明确告诉大家:

2020年是不会大跌的。

不信,继续看我分析。


购房者必须知道的小常识,希望每个人都懂这道理。

1.需求是延后了而已,并非消失了。

2.疫情虽是“黑天鹅”,但是房价的本质并没有改变。

3.中国的房价上涨疯狂,下降犹如挤“牙膏”。


为什么房价不会下跌?给你5大理由。

  • 有房者不允许降价

你可以这样理解,同一个楼盘,同一户型,你花200万购买的,但因为开放商降价,后面的业主在同楼盘、同户型以150万购入,你舒服吗?

要清楚,无论在什么地方,开放商是不可能降价的,但凡出现这种声音,前期购买的业主就会不断闹事,又是要求退房,又是要求赔钱。没哪个开放商承受得住,即使是开发商资金问题,大甩卖都不行。

  • 银行不会让开发商降价

一个例子说明:如开发商从银行贷10亿来建房,其中可能只需要五六亿就能建成,另外多的就是开发商赚的。

但是已经建好的房子已经抵押给银行了,需要值10亿以上银行才能赚钱,如果降价,银行就亏本,所以,银行也是不会允许开放商降价的。


房地产已经是我国第一大支柱性产业,整条产业链为GDP的高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还解决了国人数以千万人的就业问题。

当然从大城市的角度来看,房地产的支柱产业不是很明显,但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在二三四线城市,房产对他们影响太大了,产业薄弱,只能靠房地产来推动经济。所以,如果房地产倒下,影响力非常巨大。

  • 需求不断增长

中国是农业大国,农村人口占大多数,光进城的农民,就是住房消费中一个非常诱人的数字。而且,我国的房价都是丈母娘推上去的,没房就想娶媳妇,不仅连门儿没有,就连窗户都没有。虽是玩笑话,但是这种观念几乎深入人心了。

而且有研究发现,基本上一套房子住个七至八年后便会换新房。城市发展速度快,即使不换房,可能也会在城市发展中被新规划拆迁。现代社会,指望一套房住几十年,是很不现实的。这从某个侧面,加大刚性需求。

  • 地价猛涨,催高房价

不要看房价在飞涨,实际上地价比房价涨更快,有报道说:十年前买下的地,至今未开发,光地价就翻了几百倍,比做开发还赚钱,又省事。地价是一年比一年高,象孙悟空翻筋斗似的。而地价占了房地产开发成本一小半,地价上涨,房价肯定上涨。


未来什么时候买房子是比较合适的机会?

从目前情况来看,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虽然将继续恢复,但其增幅和上半年相比将是递减的。下半年买房应该是合适的。当然在哪个地方买房很重要,房地产存在分化的问题,要在基本面比较好、房价不是特别高的地方去选择。

2020下半年的买房建议:

钱不多就买偏点,买不起大的就先买小的,先上车再说。

买房不建议过于追求完美,要追求性价比。因为在价格面前,其他的一点点缺点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同等价位,买市中心的小房子,不买郊区大房子

时间宝贵,一天就24,花3个在路上,这几个节省下来,你能干很多事。

若是年轻人买房的话,年轻人工作不稳定,经济不扎实,置房先满足功能需求就好,低总价、低月供小户型是    首选    ,避免月供过高,给生活带来负担。


所以要买房的,抓紧机会,只要你的区域有降价,即使没降价,今年也是很好的上车机会,往后多少年都不会有今年这样的好机会了!

责任编辑: hhh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