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4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老干妈”之子昆明投资房产烂尾,业主该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20-10-19 16:5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NO1:国务院发布!新一轮人口普查,查人也“查房”

  10月11日至12月10日期间,我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开展入户工作,主要内容涵盖公民姓名、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等。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人口普查,与以往不同,不仅查人口,还要查房!既要摸清全国人口的基本面,也要摸清全国住房的基本面。这无疑会为楼市调控、房地产税乃至住房长效机制提供参考。

NO2: “老干妈”之子昆明投资房产烂尾,700户业主住进“无证房”

  10月14日,据梨视频报道,昆明“云润天阳”小区原计划2016年交房,但至今地下工程、消防工程和项目验收迟迟没有进展,怀疑项目遭遇烂尾。但该项目已有业主入住。入住业主尚未拿到产权证。

  据公开报道显示,该房产公司最终受益人之一为李贵山,即“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大儿子,也是“老干妈”股东之一。此事值得我们深思,未通过验收的房屋是不具备交房条件的,业主提前入住安全谁来保驾护航?对此我们还是希望相关负责人能尽快完成整改、承诺具体交房时限!

NO3: 深圳五大房产中介联合抵制全民经纪人

  6月16日,深圳五大房产中介机构——中原、链家、Q房、乐有家和美联物业联合发布声明称,坚决抵制“全民经纪人”(“全民经纪人””的定义是:开发商/发展商/渠道商不论执业资质,发动一切不特定个人充当“房产经纪人”,为其提供客户信息,并在成交后交付予个人一定报酬。)的营销模式。

  五大中介机构声明表示:“全民经纪人”的营销模式无法根本保证广大消费者的合法利益,且行业内走私单(走私单是指:持有牌照的经纪人利用所在经纪公司的资源,绕过平台拿佣金为房企促成销量,却不能为所在经纪公司带来收益)泛滥,也严重妨碍了房地产经纪业务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破坏了行业市场的良好“生态环境”。

  在我们看来“全民经纪人”可以跳出中间商成为开发商和业主的连接桥梁,从而对传统中介造成不小的冲击。这次五大龙头中介一起发起抵制,这也是传统中介代理对这种新业务模式一次比较大的集体反抗。任何运营模式的创新,最终能否生存下去,决定权都在消费者手里。对此我们还是希望引起全行业重视,合法合规地从事房产营销,坚决杜绝走私单行为!

NO4: 投资超100亿,新世界拟建设深圳太子湾项目

  据新世界官网10月16日消息,新世界集团将斥资超过100亿元,发展深圳太子湾项目,项目坐落于蛇口邮轮码头旁,总楼面面积达390万平方尺。

  新世界集团将引入国际顶尖艺术设计风格,加入环保健康元素,以香港的旗舰项目Victoria Dockside维港文化汇为蓝本,建构Victoria Dockside 2.0.为大湾区带来首个循环经济圈以及文化零售体验。

  项目内含艺术购物中心、以家庭亲子教育为主题的Discovery Park、匠心规划海滨商业街、五星级酒店,以及高达380米的甲级写字楼,加上周边的国际级医院及,属罕有而完善的大型社区。

  预计整个项目於2024年起分阶段落成,有望成为深圳海滨最耀眼及瞩目的新地标。


责任编辑: 20200520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