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金九银十”将暗淡收场?看了这组数据再说

发布时间: 2020-10-19 16:02:11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铭腾数据统计,上周(10.12-10.18)重庆商品房市场供应28.60万方,环比上涨69.13%;成交64.83万方,环比上涨122.48%;建面均价11205元/㎡,环比下降5.19%。

(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近两年,“房住不炒”主基调不变,长效机制,因城施策执行力度不断加大,楼市“金九银十”成色较为暗淡。加之国庆期间成交房源集中备案,实际销售出现回落。受低价商业集中备案、远郊项目集中备案(恒大锦城)、以及部分项目小幅降价促销影响,重庆楼市价格下滑。

重庆主城各区域成交排行榜

上周渝北区、巴南区、沙坪坝区、北碚区主导成交,成交量分别占全市成交的24.46%、19.22%、14.62%、12.92%,其他区域成交占比较低。其中渝北区中央公园靠超级商圈+超级公园+全能配套,一招鲜打遍天下;悦来则持续发挥会展城、生态城、智慧城等特色新城的优势,带动区域成交量稳居第一。

(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住宅销售排行榜

上周恒大锦城总成交金额28094万元,总成交套数335套,获得住宅销售排行榜双冠。恒大锦城在售建面约78-124㎡的纯洋房产品,建面均价约7888-10337元/㎡。该项目位于“鹿界新城”,在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到:“南向,加快中新互联互通项目“陆海新通道”建设,联动沿线省区打造重庆运营中心、运营平台和物流枢纽。”以鹿角、界石等为主的“鹿界新城”片区占据了陆海新通道这个城市级“大工程”的先机。

(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上周开盘项目

上周公开开盘数量共监控3个项目开盘,共计推出房源635套,开盘当天整体认购率31%,大学城富力城项目高性价比,去化相对较好,其余项目去化率不足20% 。

(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富力城院士廷本周推出389套高层,主要为面积约75-102㎡的刚需、刚改产品,总价约105-129万元,当天认购率44%。该项目位于沙坪坝区大学城组团,随着西部科学城项目的落地,大学城片区再次崛起,热度持续不断。同时富力城院士廷临近轨道交通1号线陈家桥站,交通便利,周边商业氛围成熟,配套齐全,已然形成“大城生活圈”。

本周10月22日-25日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届时融创、龙湖、万科、金科、香港置地、保利、协信、旭辉、华宇、新城控股、阳光城、中国交建、东原等近40家品牌开发企业将携240个楼盘集中亮相秋季房交会。秋季房交会能否让暗淡的“金九银十”重绽光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uxiaod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