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2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人和文化师徒同行

发布时间: 2020-09-30 09:40:18

来源: 首地江山赋

分类: 房产楼讯


2020年举行了“2020—教师拜师会”,17对教师在杏坛讲学前结成师徒。这既是对“传、帮、带”优良传统的继承,亦是对我校“居儒典雅 身正学高”教师文化的传承,更是对孔子伟大教育思想和精神的传承。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儒美杏坛,千年传承。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伴随着蒙蒙细雨,拜师仪式正式开始。刘咏梅校长宣读师徒名单,并为15名师傅颁发聘书。一纸聘书,承载着人和之师的责任与承诺,更承载着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师傅代表潘喜霞老师宣读《指导教师职责》并带领全体指导老师面向杏坛讲学宣誓。庄严的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出了“居儒典雅 身正学高”的人和文化氛围。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看坐、鞠躬、敬茶,庄重的拜师仪式在雨幕下格外令人感动,这是对教书育人的执着与坚守,更是新老传帮带的传承与发扬。徒弟代表杨薇老师宣读《被指导教师职责》并带领全体被指导教师面向杏坛讲学宣誓,声声誓言是青年教师努力拼搏, 乘风破浪奔涌向前的不竭动力。

image007.jpg

时光越千年,文化永留存。新老帮带互促是推动教师队伍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式,是对孔子伟大教育思想的传承,更是对尊师重教优良传统的发扬,对发挥骨干教师示范作用、提升青年教师业务素质、提高教育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image008.jpg


责任编辑: wuxiaod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