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金牌配套+科技助力 联想天府云城C区76㎡创新“3+1”户型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0-08-21 14:40: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年来,多个房企多元化布局,跨行做其他产业,而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产业进入到地产行业,说明了房地产行业竞争会越来激烈。可见开发房子的亮点便成了吸引购房者的点。

在眉山有一个项目就被很多人关注,该项目是联想所开发,没错,这个是做电脑的联想,想必不少人会觉得他们开发商的房子会比较科技智能化。那么项目具体怎么样呢?不妨来看看吧!

该项目是联想新视界和拉卡拉集团斥资80亿元打造的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有高端智慧示范区、企业总部基地、双创孵化中心、企业级创新中心、联想云端制造基地,号称是打造1000亿的产业规模,到时候形成一个800亩天府科技之心。

联想天府云城C区目前在售76㎡精致三房、88㎡臻熟三房、93㎡尊奢四房,均价12000元/平。

在天府云城76㎡创新“3+1”的布局,就可以满足您的想象。奢阔四房,兼顾大气的“面子”,与精致优雅的“里子”。不仅是四个房间的数字相加,更是幸福的无限放大。

022.png

购买理由:

1、黄金区域,位置极佳

天府新区核心,城市中轴之上,视高桥头堡,国家重点发展板块,五纵四;

2、金牌配套,环伺

3、拥抱自然,尽享生态

一湖两山三公园:兴隆湖、帽顶山生态林地、寨子山生态林地、鹿溪河湿地公园、天府公园、被誉为“绿海明珠”的柴桑河湿地公园。满足徒步、登山、垂钓的自然生活。

联想天府云城C区

4、垂直绿化,城市天际线

采用垂直绿化技术,建筑外立面搭建垂直绿墙,犹如天然屏障,清新空气源源不断,最窄80米楼距,东方国际园林大境,一轴三院七景,无尽绿意相迎。

5、科技助力,智慧人居

天府云城背靠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已签约8家联想系企业,将创造15000个岗位,智慧眉山已在路上,区域价值全面腾飞。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