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各领域推动柬埔寨西港快速转型,2020投资优选太子·金海湾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37: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西港濒临泰国湾,是克拉海峡必经之地,是中国一带一路的关键节点,战略地位显著。有人说, 西港就是中国城,因为这座城市有一半人是中国人;也有人说,西港就是一个大工地,因为西港的工厂、大厦,公路等等都在火热建设中。正因为西港的绝佳地理位置,西港抓住“一带一路”机遇,鼓励各领域齐头并进,趁势加快城市转型。

交通建设成绩喜人

“金边—西港”高速公路于20193月开工,这是柬埔寨首条高速公路,由中资公司斥资20亿美元建造,建成后只需两个半就能从金边抵达西港。此外,西港34条道路施工正在进行中,修建工期预计8个月,这意味着今年西港将彻底改头换面。

 

目前,入驻西港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空公司有11家,中国有33个城市开通直飞西港的航线。西哈努克国际机场的飞机跑道将从当前的255米扩建到3300米,以便可以承接波音777大型飞机,项目管理者表示,有望扩建到可接待1000万人次,且会在2022年前完工,机场扩建后即可接待更多的游客。

旅游产业活力强劲

西港海滩是柬极富盛名的度假胜地,素有“玻璃海水,奶粉沙滩”的美名,空气清爽,无论是浮潜、游泳,还是沙滩散步、日光浴,或是和朋友在此聚会,西港的海滩都是极佳的选择。

近年来,西港的各色岛屿和沙滩因其原生态和幽静的美景受到越来越多国外游客的喜爱,游客的到来带动了西港众多行业的发展。

据悉,酒店和客栈约150家,餐厅436家,其中95%由中国人投资运营,且因为人流量加大,导致西港原有公寓供给无法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租金居高不下。

 

外来投资多看好公寓住宅

2019>6亿美元,共有186个投资项目。大量的游客、投资商涌入后,使得西港房地产业每一天都在发变化,不只地价在飙涨,房屋租金价钱也在上涨。

 

基础建设、旅游业和外来投资给西港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改变了西港的城市面貌,相信日益崛起的西港,未来潜力无限!

此时,众多投资者看中的是西港公寓住宅这块蛋糕,尤其滨海公寓住宅更是买者如潮。滨海公寓既可投资亦可自住,针对西港越发红火的潜力,投资西港滨海公寓正当时!

柬埔寨西港投资热荐:太子·金海湾滨海精奢公寓

作为柬埔寨实力强劲的太子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太子寰宇地产集团以20万方滨海城市综合体——太子·金海湾,领衔城市海居生活,成为了海内外投资的热门项目。集团实力雄厚,优质的口碑保障精品房源,投资安心更省心。

 

太子·金海湾位于西哈努克港核心,地处西港最著名的海滩——索卡海滩之上,距离海边仅300米。太子·金海湾以一线带装修海景公寓和5万方一站式购物中心打造高端舒适的品质生活。

 

太子·金海湾,集诗意与生活于一体,建面约32-76㎡一线精奢滨海公寓,面朝大海,畅享怡人海居时代。一站式购物中心,周边高档社区林立,汇集百货、超市、大型专卖店及零售业态的旗舰店,满足购物、餐饮、休闲等一站式服务。

建面约32-76㎡带装修海景公寓,首付$2万起,精品房源,高端滨海生活,尽在太子·金海湾!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