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美股连续熔断全球恐慌蔓延,柬埔寨美元资产优选太子·寰宇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20 16:30: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期,受“新冠”疫情在海外蔓延的影响,同时叠加石油减产协议破裂,全球资本市场在3月9日遭遇“黑色星期一”

3月9日,国际油价暴跌30%,创下1991年以来单日最大跌幅。同日,美国股市开盘4,标普500指数就暴跌7%,触发了第一层熔断机制,暂停交易15。全天下来, 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7%,道指狂泻超2000点,创2008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图片1.png

▲国际油价重挫

仅仅三天后,3月12日晚间美股大幅低开,道指大幅低开1400点,标普500、纳指跌超6%。开盘仅5,标普500指数跌幅扩大至7%,本周内第二次触发熔断机制,美股暂停交易15。

 图片2.png

也就是说,从历史统计层面来看,过去美股发生过的3次熔断,过去一周就占了2次,如此密集的暴跌,又怎能不让人忧心?这还不算,由于美国在全球金融市场的地位,美股熔断还波及了全球其它国家和地区,造成普遍的恐慌。

 图片3.png

有市场交易者调侃:美股熔断历史上只发生过五次。上一次熔断,还要追溯到2020年3月12日,那感觉,仿佛就在几天前。

可想而知,金融事件的复杂以及金融市场所具有的风险往往超出人们的预料与想象。正如很多投资者在本次熔断之后所思考的,怎样才能为自己的资产找一个真正安全的避风港湾。

 图片4.png

首先要有财富管理和全球资产配置的意识。时至今日,世界各国经济连为一体,互相影响,此次美股熔断引发其它市场连锁反应,表明从此再也没有任何人能奢望独善其身置身事外。只有做好财富管理,拥有全球资产配置的意识,才能规避单一市场的大风险、大损失。

其次投资房产,才是投资不动产的优选!对于亚洲货币资产而言,投资房产,特别是美元资产才是当下最稳定最安全的投资。

柬埔寨是全球第三大美元资产国,在整个东盟十国中,你会发现很多国家主要的货币都是本国货币,可是柬埔寨使用的是美元。在柬埔寨买房等于美国买房,资产保值抗跌不缩水,且购房流程简单、无外汇管制、资金进入自由、房产为永久产权、无遗产税及奢侈税,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备受追捧的投资对象。

 图片5.png

如果你想选择一个最安全的置业地区,那么东南亚的柬埔寨必然是优选。

与此同时,柬埔寨是“一带一路”在东南亚的重要节点,近年来正在迅速崛起,一跃成为东南亚的“新兴市场”。柬埔寨房产价格目前还处于洼地阶段,同时年轻化的人口结构、自由的经济体制和大量涌入的旅游业促使柬埔寨成为目前最佳的海外房产投资国家之一。

 图片6.png

《全球房地产指南》曾分析指出,柬埔寨房产市场具有无限潜力。以首都金边为例,近年来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增长,房价平均涨幅已高达15%,而目前柬埔寨核心区域平均租金回报率高达10.8%

坐落于金边核心区域桑园区NAGA旁的太子·寰宇中心,是柬埔寨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斥资打造的金边CBD中心极耀地标,房价、地价、租金领跑全城。现在入手,投资五年即可再赚一套房,坐等资产升值带来丰厚的回报。

 图片7.png

太子·寰宇中心坐拥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31国大使馆环伺,紧邻农业部、参议院、内政部、国会、外交部等政要地标,5即达NAGA娱乐区、永旺购物中心、金爵娱乐会所、CDF免税店、国际、索菲特酒店等国际顶级配套。

同时,太子·寰宇中心为投资者带来稳定高收益,托管包租省心省力,让你足不出户轻松赚,超高收益等你来!

寰宇礼献柬新年 普天乐享四重礼

一年一度的柬新年即将到来,为庆祝柬埔寨这一重大节日,太子·寰宇中心礼献柬新年,特推出新年购房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房即享四重好礼!

 图片8.png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