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太子地产集团 :重磅利好,柬埔寨出台多项利好应对疫情稳定经济

发布时间: 2020-03-20 11:5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20年,一开年就很魔幻似乎开启了暂停模式本以为2020年的愿望会是变美、暴富换车、换大房子、周游世界没想到变成了:活着!

一场肺炎疫情让大家措手不及疫情来势汹汹,病例不断攀升全民一心,共同抗疫而作为中国的铁杆朋友--柬埔寨除了从态度和行动上全力支持中国外在面对疫情造成的经济影响也是积极应对出台的一系列措施应对疫情稳定经济

 图片12.png

下面跟随太子爷一起看看最近柬埔寨都出台了哪些值得关注的政策利好

房地产洪森:7万美元以下房产免征印花税1

洪森24日通过电视直播节目表示,政府已经提供了税收减免措施,帮助建筑业的房地产部门应对疫情的影响。价格低于7万美元的住宅产业将在一年内免除登记税(或印花税),即从今年2月至明年1月。Hun Sen说该政策对在财政部或各省市财政局注册的房地产开发商给予优惠待遇。并呼吁减税,房地产开发商可以与政府合作,降低房价,让更多的人买得起房子。
旅游业客房降价、吴哥门票优惠,柬政府多举措推动暹粒旅游业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游客大幅下降。柬埔寨政府推出应对措施:1、减免在暹粒税务局和商业局注册的酒店和客栈,2月至5月一共4个月的税款。2、洪森也鼓励各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和全国各地,组织旅行团到暹粒旅游,以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图片13.png

3、免费增加吴哥窟门票参观天数。4、柬埔寨政府还建议旅游部在暹粒省举办吴哥宋干节、音乐会等活动,以吸引更多游客到访暹粒省。
纺织业半年至1年的免税假期,保障工人60%基本薪资

洪森总理通过电视直播节目向全国说明新冠肺炎疫情对柬埔寨经济带来的影响和政府决定采取的对策,宣布受原料供应短缺或欧盟撤销除武器外一切都行EBA)关税优惠影响而暂停运作的工厂,可享有半年至1年的免税假期,免税优惠期限将视工厂遭遇影响程度而定。

 图片14.png

洪森总理表示,暂时停工的工厂必须支付工人40%的基本薪资,政府另外支付20%的基薪,这意味着工人可获得60%基薪。

矿产业2020柬埔寨矿业年,今年内或正式开采金矿

矿产和能源部认为,2020年将成为柬埔寨的矿业年,已有多家外国矿业集团有意在柬埔寨挖掘油气、黄金和其他矿产,估计投资总额将达到20亿美元。

 图片15.png

洪森表示,柬埔寨一些地区有煤矿,如果确定能开采煤矿,政府将来会鼓励燃煤发电厂在采矿地方建厂。印度的Mesco Gold公司和澳大利亚的Renaissance Minerals公司也已获得采矿执照,并计划于今年正式开采黄金。

中小企业柬埔寨政府出台措施,向中小型企业提供优惠贷款

柬埔寨政府决定成立一个以副总理兼财经部长温本莫尼洛为首的中小型政策委员会,以研究和制定推动中小型企业发展策略。

 图片16.png

同时,政府将尽快成立国营中小型企业银行,计划向乡村发展银行提供最高5000万美元资金,向中小型企业提供优惠贷款,包括从事农业、农基工业、蔬菜种植业、家禽和牲畜养饲业者,帮助企业和农民提升能力和成为产业供应链成员,从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提高竞争力。

外交方面谈判加速,中柬将于今年11月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柬埔寨和中国将签署自由贸易协定(FTA)。洪森总理表示,柬埔寨与中国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签署仪式将于今年11月进行,届时柬埔寨举行亚欧首脑会议,中国总理将出访柬埔寨。他指出,自贸协定生效后,中国将从柬埔寨进口更多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自由贸易协定的第一轮谈判已于1月份在中国北京举行,第二轮谈判定于今年4月在柬埔寨举行。

2019年,柬埔寨是投资网红国2020年,面对疫情柬埔寨的做法受到多国的盛赞和好评这次新冠肺炎疫情虽对柬埔寨经济发展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太子相信这种影响是短暂且可控的如何在疫情期间稳定国民经济是重中之重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柬埔寨经济发展将步入正轨,未来一定会更好


柬埔寨买房选太子地产集团

太子地产集团好房推荐:太子幸福广场

太子幸福广场,地处柬埔寨土地/房屋价值最高、金边重要行政中心/商业中心——桑园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超22万平方米,由两栋都会中央带装修华宅【幸福里】 、一栋城市核心商务资产【天擎 】组成。集医疗、教育、娱乐、商业、旅游等资源为一体,可全方位满足全球高端人士居住、商务、度假、娱乐等需求,尽享城市的繁华。太子幸福广场雄踞金边繁华商业主轴线莫尼旺大道,新机场必经之地,于莫尼旺大道、王家军大道(C271)、洪森大道三大城市主干线交网环心地带,于区域黄金交通路网中,瞬息通达全城。

图片10.png

太子幸福广场效果图

太子幸福广场,定位金边CBD中心。联合已经建成的一期太子中央广场、二期太子现代广场以及规划中的太子时代广场,打造金边首席中心地标及商业商务生活中心,这里将会是国际潮流、全球资讯、经济思潮汇聚的世界之心★ 项目最新动态 目前,太子幸福广场建约面积41—2294㎡城市核心商务资产【天擎】,建约面积57—141㎡都会中央带装修华宅【幸福里】,全球火热认筹中!

太子地产集团好房推荐:太子天玺湾

太子天玺湾地处西哈努克港胜利海滩省政府旁,坐拥一线海景资源,是西港首屈一指的绝美海景天赋之地。太子天玺湾集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式公寓、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于一体,匠筑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项目30快速抵达西哈努克国际机场,繁华与宁静随心切换。5公里生活圈内涵盖旅游、消费购物、教育、医疗、金融、政务等全能配置。城市优质资源融汇于此,离尘不离城的度假生活触手可及。

图片11.png

太子天玺湾效果图

项目打造13000㎡绝美空中花园,配备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园林式泳池,携手太子游艇会,敬献顶级尊崇享受。项目商业中心涵盖全球精品,奢侈名品店、精品超市、品牌专卖店、国际免税店及风味美食街等,领略世界商业的无限精彩。★ 最新销售动态 目前,太子天玺湾推出60-127㎡带装修公寓,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