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4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太子地产集团:危机“疫”是转机,这份人生Plan B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 2020-03-20 11:2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最近,各地渐渐开始复工,但新冠肺炎疫情依然还存在。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不少医生和专家都建议,多运动多健身,提高自身免疫力才是对抗病魔最好的方式。同样的,自身资产应对突发疾病等状况的“免疫力”也非常重要。而作为正在经历这场疫情的每一个人,其实也意识到了资产安全规划是未来非常重要的一项课题。

图片1.png

这次疫情之后,你有想过以下三个问题吗?

1.突发情况下,个人无法上班,商铺不能营业,企业不能开工,你的存款还能支撑多久。
2.避险需求得不到满足,一个家庭需要更多居住地,在危机来临时,才能够合理的避险。
3.当“黑天鹅事件”频发的时期,如何保证资产的回报率和长远的配置安全。

这次疫情,让风险意识得到了一次全面的洗礼,可以说唤醒了很多人的危机意识。“在任何时候,仅仅只有一种选择是很危险的,你需要有Plan B,才能给到你第二次存活的机会。”

图片2.png

关键时刻,Plan B是救命稻草

在关键时候,很多人会发现自己那点存款根本不能支撑多久,这场疫情让全世界五分之一的人口足不出户,人们开始思考怎样最大限度的保证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和正常的生活。

1、在个人无法上班,不能好好赚钱的日子里,如果能有一个Plan B——稳定收入来源。那无疑让宅家的日子多一份安心,多一份保障。

2、在灾难面前人类是如此渺小。这次疫情,让很多人滞留外地,无法归家。甚至一些人在疫情发生时,被迫住进了酒店。在有家不可归的日子里,如果能有一个Plan B——安全的第二居所,是多么的重要。

3、所谓黑天鹅就是“时代的一粒沙,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当黑天鹅来临时,如果你已准备一套Plan B——一定的投资,那么要是能保证资产的回报率和长远的配置安全。在面对未来不确定因素时,就能稳如泰山。

 图片3.png

在危机时刻,Plan B简直是救命稻草。那么到底怎么样的Plan B才是最具价值与规避风险的最佳手段?
稳定的海外房产投资成 优选                       

经此一“疫”,曾经在海外置业买房的人,做梦也没想到,远隔重洋的房子居然有一天还能成为保家护航的避风港。收入工作停滞时,依然收着海外的租金正常生活。在避险需求得不到满足时,这套第二居所亦能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图片4.png

然而,在变幻莫测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在众多海外房产热门国家中选择正确的Plan B呢?

面对此次疫情世界各国的处理方式,以及对待中国的态度差异巨大,很多国家面对疫情过分恐慌或者不以为然。

澳大利亚直接宣布禁止持中国护照或到过中国的非澳大利亚公民入境,包括留学生也禁止入境。投资火热的东南亚,同意中国护照入境的只剩下泰国和柬埔寨。

图片5.png 

以柬埔寨来说它这次面对疫情,已经成为世界焦点。先是柬埔寨洪森非常时期到访中国表示与中国一同对抗疫情,下令不撤侨、不停航、不准歧视中国人,种种做法深刻的展现出了“柬铁”一词不是简单说说,网友们也纷纷点赞说欠柬埔寨一张旅游门票。

图片6.png

再次,柬埔寨接收了多国拒绝停靠入境的美籍邮轮威士特丹号,最终帮助船上旅客检测并回国,特朗普发推感谢,多国人民赞赏。

这样的一个处在发展阶段的小国,从战略上可以看出它的格局和眼界,整个国家政府都在全力发展本国。

图片7.png

别的先不说,至少你的Plan B准备在这里你还可以和家人入境,面对突发危机不会受歧视。

柬埔寨的房产具有投资价值

除此之外,柬埔寨是整个亚洲唯一的美金资产国,在这里的资产就是美金资产,突发状况下还可以两大币种汇率对冲,柬埔寨GDP每年超7%的增长,根据调查显示,在柬埔寨的核心区域里,租金回报率在10.8%左右,市场前景依旧可观。

图片8.png

此外柬埔寨人口平均年龄在28岁左右,人口红利巨大。并且柬埔寨未来15年内,至少需要80万套的住宅,平均下来每年的需求量将过5万套,房产供应量需求大。

图片9.png

可以说,柬埔寨房产在2020年也相当具有投资价值。危机亦是转机,选择柬埔寨房产投资作为Plan B,相信在危机关头,一定能够让你平安度过,赶快get这份人生超值B计划,投资起来吧!

柬埔寨买房优选#太子地产集团#

太子幸福广场,地处柬埔寨土地/房屋价值最高、金边重要行政中心/商业中心——桑园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超22万平方米,由两栋都会中央带装修华宅【幸福里】 、一栋城市核心商务资产【天擎 】组成。集医疗、教育、娱乐、商业、旅游等资源为一体,可全方位满足全球高端人士居住、商务、度假、娱乐等需求,尽享城市的繁华。
太子幸福广场雄踞金边繁华商业主轴线莫尼旺大道,新机场必经之地,于莫尼旺大道、王家军大道(C271路)、洪森大道三大城市主干线交网环心地带,于区域黄金交通路网中,瞬息通达全城。

 图片10.png

目前,太子幸福广场建约面积41—2294㎡城市核心商务资产【天擎】,建约面积57—141㎡都会中央带装修华宅【幸福里】,全球火热认筹中!

太子天玺湾地处西哈努克港胜利海滩省政府旁,坐拥一线海景资源,是西港首屈一指的绝美海景天赋之地。太子天玺湾集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式公寓、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于一体,匠筑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

 图片11.png

项目30快速抵达西哈努克国际机场,繁华与宁静随心切换。5公里生活圈内涵盖旅游、消费购物、教育、医疗、金融、政务等全能配置。城市优质资源融汇于此,离尘不离城的度假生活触手可及。

目前,太子天玺湾推出60-127㎡带装修公寓,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