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3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享柬埔寨城市发展红利,选择金边太子·寰宇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19 14:49: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年来,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家的投资者涌入柬埔寨,推动了柬埔寨经济的快速增长。据土地管理、城市规划和建设部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柬埔寨获批的建设项目超过2000个,基建投资393.9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7.57%,现在的柬埔寨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新兴的国际化大都市,备受投资者青睐。

图片5.png

从城市住宅供应缺口看金边公寓潜力

随着柬埔寨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建筑业发展迅猛,以首都金边为例,房价平均涨幅高达15%,核心区域公寓月租金达23美元/㎡,平均获利率高达10.8%。明显已经迎来了房产投资的黄金期。

 图片6.png

此外,根据柬埔寨城市发展战略中心的研究报告,到2030年柬埔寨城镇化率将达到44%,这就要求城市每年至少新增5万套住宅,但截止2019年,金边公寓供应量仅3.1万套,缺口巨大。

城市人口红利揭示金边房产形势

柬埔寨人口平均年龄27岁,30岁以下占总人口的7%。年轻人逐渐成为购房的主力军。另外金边的外籍人口也在高速增长,目前金边居住人口约300万,2030年人口将增长至400万,根据金边政府发布的规划,到2035年金边将成为一座容纳500万人口的国际化大都市。

 图片7.png

目前的柬埔寨金边已经是一个十分国际化的城市,基础配套日益齐备,有20万外籍人士常住金边,对公寓住宅的需求十分巨大。金边公寓无增值税、空置税、遗产税等税费,可享有永久产权,如果这时到金边购置公寓,就可将公寓出租,找专业的代租代管服务,轻松做国际房东。

 微信图片_20200318182114.jpg

快速增长的经济、巨大的人口红利、开放的国家政策一起铸就了金边房产的井喷形势。金边房产的租金回报率超过8%,近年投资金边房产,享受美元计价带来的收益,成为众多海外投资客的优选。

选择太子·寰宇中心,享金边城市发展红利

太子·寰宇中心筑14万方世界级城市综合体,汇聚国际顶尖资源,构筑金边高端生活,以1栋铂金公寓、15A甲级写字楼和1.7万㎡精品商业配套,构筑金边CBD中心极耀地标,可全方位满足全球高端人士居住、商务、度假、娱乐等需求,区域租金长期雄踞柬埔寨榜首,是当下柬埔寨全国甚至东南亚炙手可热的投资优选匠心而筑,品质有保障

 图片0.png

太子·寰宇中心5A甲级写字楼,49-2083㎡,6.6米超高办公大堂、3.9米层高设计,创造更多空间分布方案,自用投资皆宜。高低区电系统,为商务人士营造宜人事业空间。更有高额返租,包租5年,年返8%

 1521276662089.png

太子·寰宇中心带装修铂金公寓,31-105㎡全系产品覆盖,满足全球精英商务、旅居、自住等不同需求。顶层奢华大平层、3.3米层高,充足采光。超豪华电梯前室,媲美五星级酒店尊崇设计。国际级金牌物管,24定制管家服务,打造少数人尊享的定制尊荣。现在选购,公寓31-105㎡,包租3年,年返8%,还送全套家居,首付$2.5万起,支持银行按揭。

 图片1.png

金边房产日趋紧俏,未来形势大好,抢柬埔寨首都臻装好房,享城市发展红利,看准太子·寰宇中心!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