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太子天玺湾:你离完美生活的距离,就差一套海景房

发布时间: 2020-03-14 23:09:34

来源: 太子天玺湾

分类: 本地楼市


此时此刻

无论你在隔离,还是“奉命”在家

请你再耐心等一等

等疫情消匿,山河无恙

太子天玺湾许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半步浪花,半步繁华

诗人海子说,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谁不为这样的生活所打动?

在每个醒来的清晨,有着灿烂的阳光和醉人的海风;在每个夜深人静的晚上,伴着涛声依旧,惬意入眠;在每一个浪漫的日子里,总是有着明亮的天空,洁白的沙滩和蜿蜒的海岸线。

 

城市繁华虽好,但难免浮躁。如今,待金边-西港高速公路通车后,2即可从繁忙都市回归到悠然境地

前瞰浪花,静候

面对严峻的疫情,房子成了我们每个人最重要的健康庇护所。以往,相比于“价格、地段”这些首要考虑的因素,“健康”常常被人忽略。健康,不仅关乎我们生命的长短,更关乎我们生命的质量,疫情之下,生命在呼唤更健康的居所。

 

▲项目效果图

太子天玺湾头排海景房户户瞰海,无遮挡视野,壮阔海景一览无余。在家可以尽情打开窗户,风徐徐入室,室内空气流通,减少滋生病菌,畅享负氧离子清新鲜氧。就让清新的空气伴你每一个清晨和夜晚,再也不用担心宅家一天,闷坏了身体。

后揽繁华,乐享悠然

太子天玺湾5公里生活圈内涵盖旅游、消费购物、教育医疗、金融、政务等全能配置,临近省政府、皇室行宫、国税局国土规划局、警察局等诸多政府机构汇聚等教育资源及中国怡康医院、同济医院等顶级医疗配套城市优质资源融汇于此离尘不离城的度假生活触手可及

 

▲项目效果图

同时,太子天玺湾还将拥有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式公寓、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等顶奢配套为西港匠筑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

 

▲项目效果图

居于此,感受生活所有的可以只闻花香,不问世俗。坐在自家阳台,品一壶好茶,虽无三五好友闲话,但可以静赏江景辽阔,与江风对酌。清风细抚脸庞,阳光落满身上,惬意的生活,正美好发生。

 

▲项目效果图

柬埔寨西港投资推荐:太子天玺湾

#太子天玺湾#位于西哈努克港胜利海滩省政府旁,占据海岸线资源,坐拥一线海景。项目规划集五星级酒店式公寓、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于一体,匠筑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

 

太子天玺湾效果图

项目内部打造13000㎡绝美空中花园,配置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园林式泳池及25000㎡超大智能停车空间。

 

太子天玺湾效果图

项目外部包罗奢侈名品店、精品超市、品牌专卖店、国际免税店及风味美食街、儿童乐园、高端影院、风情SPA养生馆、特色溜冰场、KTV、私人游艇会所等配套。吃喝玩乐购的专属领地,全面满足度假生活所需的一切可能。目前,#太子天玺湾#推出60-127㎡带装修公寓,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