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紫晶壹号:解密金边水净华湾区财富价值之——配套篇

发布时间: 2020-03-14 22:53:29

来源: 紫晶壹号

分类: 本地楼市


亿万年海潮澎湃,才摩擦出一片海湾,生活的梦想,始于湾,成于湾。湾,是城市不可再造的资源,是生态与人文环境的有机结合。逐水而居,湾居为贵,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仰望的生活方式。

纵观古今中外,一座座享誉世界的大都市,无一不是沿江河而立。而江畔河岸,则永远是极致豪宅生长的土壤。从哈德逊河到维多利亚港,再到黄埔江畔,一幢幢豪宅林立见证的诞生。

 

香港·浅水湾

在时代巨轮转动下,如今,全世界目光正聚焦柬埔寨的首都金边。在这里,有一个被叫作“天鹅岛”的地方,是一块由湄公河、百色河、和洞里萨河交汇形成的三角洲区域,三河环抱,空气清新。

登高俯瞰,整座城市繁华和滨河美景尽收眼底,素有“东方曼哈顿”之称,它就是——水净华。

 

▲金边·水净华

作为东南亚首都城市中唯一的一个环水特区、柬埔寨金边政府重点规划发展的高新区,金边很多数一数二的大型配套都落址水净华。

除了金边第一家五星级品牌酒店—索卡酒店、金边第一座野生动物园和森林旅游园、国际标准的18杆洞果岭高尔夫球场、亚洲最大规模的水上乐园、金边国际会展中心,以及奥林匹克体育馆,金边是政府总共规划的7个“卫星城”,已有两个进驻水净华。

 

水净华卫星城

另外,拥有万客隆、尚泰百货、金边最大LUCKY超市等国际潮流百货,日本sunrise医院,以及柬华理工大学、诺顿大学等一流,真正做到吃、喝、玩、乐,医、商、教一站式满足,整个区域正向着国际化高端中央生活区进化。

 

除此以外,柬埔寨政府针对水净华区域发展规划还有:洪森龙王城区、高档别墅区、市政中心区、中央商务区、中央生活区等,相信随着设施配套的进一步优化升级,水净华区域五年之内势必将发展成为集居住,商业和旅游为一体的最强中心区,也是当下整个金边最值得投资的区域。

 

高度决定境界,衡量生命厚度的从来不是时间,而是足下的位置和所处的高度。在坐拥湄公河三角洲区位优势的水净华,依托得天独厚的核心地段,一个足以媲美全世界的140米高精奢双子地标——紫晶壹号,应运而生。

紫晶壹号承载了柬埔寨金边与世界接轨的生活高度,以接轨都市大城的顶级配套,探索理想人居。如果说金边是柬埔寨国际化进程的“重中之重”,那么,紫晶壹号便无疑是冠冕之上那颗万众瞩目的铂钻之心,其光芒与时间同列。

 

紫晶壹号项目效果图

柬埔寨金边置业优选紫晶壹号

紫晶壹号位于金边水净华区湄公河与洞里萨河交汇处,整个项目以41层、140米超高Art Deco双子楼规划建设,鼎筑金边城市新地标,荣启金边湾居生活。

 

▲紫晶壹号项目效果图

项目十生活圈内涵盖万客隆、尚、美国诺顿大学,柬华理工大学、日本顶尖北原国际医院、金边奥林匹克体育馆等多项配套。区域内拥有金边首个五星级酒店——Sokha酒店、金边第一座野生动物园和森林旅游园——“金边Safari World野生动物园”、亚洲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馆、李永发卫星城、OCIC水净华卫星城、世界级会展中心和金边花园城市18洞高尔夫俱乐部。

 

项目自身拥有国际化居家配套服务,无边界游泳池、环球餐厅、空中酒吧、空中餐厅、行政酒廊、空中花园会客厅、环景健身馆、水疗中心、酒店管家式服务等一应俱全;户型设计更是精雕细琢,实现“户户观景”,打造“回家即是度假“的休闲惬意生活。

48-127㎡晶品一居、阔景两居,奢雅三居多重精奢户型正在热销中,臻享东南亚居生活,提前抢占金边湾区发展原始股,正当时。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