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投资公寓写字楼,看准柬埔寨金边当红资产—太子·寰宇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06 18:13:03

来源: 其他

分类: 其他楼讯


柬埔寨房产市场近年来被誉为"淘金圣地",吸引着大量外国投资者来柬置业,金边作为柬埔寨首都,房产投资正当红。

在柬中利好政策加持下,中国众多企业将资金注入柬埔寨投资,接连有多个中国企业在柬埔寨开设工厂,不仅为其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还吸引了许多中国的精英到柬置业。

柬埔寨旅游部预估,2019年全年中国访柬游客将超过250万人次,2020年这一数字有望达到300万,占外国游客的38.3%。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曾说:"中国游客到哪里,哪里就会有发展机遇"。

庞大的人流量势必会为柬埔寨带来新的活力,针对全球精英人士所配备的各大高端写字楼、精奢公寓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

高端办公楼持续增温

据2019年第二季度金边市场报告显示:金边高品质写字楼基本处于满租状态,入驻率比第一季度上涨0.54%,租金也在持续上涨,写字楼租金收益率能高达10%~15%。目前金边办公楼供应严重不足,高品质写字楼极其。

△金边写字楼供应量

聚焦金边楼市,现在大多数写字楼仍然是以C级写字楼和B级写字楼为主,C级楼占总供应量的51%,而B级写字楼与A级写字楼分别占35%和14%。预计2021年底A级与B级的写字楼的占有率才能从现在的51%提高至72%。因此,高端写字楼的的开发目前仍处于持续增温阶段且数量有限。

2019年柬埔寨商品住宅房投资超36亿美元

大多数商务人士,除了要求工作环境舒适宜人之外,对品质生活有一定追求,高端商品住宅应运而生。据报道,2019年,来自国内外的投资商在住宅领域投资总额达36.61亿美元,占地面积超过800万平方米。据国土规划与建设部的报告显示,今年住宅区投资项目共计3732个,投资总额超36亿美元。住宅数量的增长说明投资者们对柬埔寨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每一座城市从贫穷落后到繁荣富强都离不开"人气",人聚则财生。投资客们深谙聚集人气和合生财的道理,而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来投资尤其关键。

洞察金边发展旺势,选投太子·寰宇中心

太子•寰宇中心筑14万方世界级城市综合体,汇聚国际顶尖资源,构筑金边高端生活,以1栋铂金公寓、1栋5A甲级写字楼和1.7万㎡精品商业配套,构筑金边CBD中心极耀地标,可全方位满足全球高端人士居住、商务、度假、娱乐等需求,区域租金长期雄踞柬埔寨榜首,是当下柬埔寨全国甚至东南亚炙手可热的投资优选。

太子·寰宇中心5A甲级写字楼,49-2083㎡,6.6米超高办公大堂、3.9米层高设计,创造更多空间分布方案,自用投资皆宜。高低区电系统,为商务人士营造舒适宜人事业空间。更有高额返租,包租5年,年返8%。

太子·寰宇中心带装修铂金公寓,31-105㎡全系产品覆盖,满足全球精英商务、旅居、自住等不同需求。顶层奢华大平层、3.3米层高,充足采光。超豪华电梯前室,媲美五星级酒店尊崇设计。国际级金牌物管,24定制管家服务,打造少数人尊享的定制尊荣。现在选购正值超值优惠,公寓31-105㎡,包租3年,年返8%,还送全套家具家电,首付2.5万$起,支持银行按揭。

洞悉金边发展旺势,顺应中柬利好政策,搭乘时代的财富列车,选择太子·寰宇中心,投资正当时!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